創意+活力+樂觀+進取=劉老師
 
 
學經歷:台東師範學院特殊教育系
 

子弟兵:超支持我的六年二十一班(實習)

            最難忘的六年二班

            最活潑的五年十班

            最可愛的五年五班

 
努力享受的興趣→平面設計、手工藝、各類多元創作、遊歷各國
 
法寶:用創意來快樂過生活,用創意來用心帶孩子,用創意來激發更多創意
 

佐賀阿嬤說再窮也要笑著活下去,如果全能小子從老師身上感受到快樂和好心情,希望小子們能

把這種樂觀學起來,讓你們可以開心一輩子,這便是老師最大的成就了!

 

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學習,每一天我都覺得自己還有好多要學、還有好多的表現不夠完善,雖然不

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一天,但我期許我自己可以更進步,也期許我的學生也可以更進步、更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