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晨拍回來,趁陽光仍十分溫柔,而且中間的游泳池還沒有晒到太陽
咱兩就二話不說跳下企了啦~~~

 

說來不好意思,算一算也出國不少次了,但「從來」沒有晨泳過
(峇里島villa型的不算的話)
所以難得沒有人我就不客氣了,畢竟真的太久沒游泳了(大約...五年吧.....)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回房間梳洗一下就迎接美味的早餐囉!
這樣的飯店早餐其實沒什麼值得寫的,就是飯店早餐
但這裡唯一多的,就是→蒼蠅(習慣就好)
而且只要是肉類依然十分「重口味」,而水果大概就是芒果、西瓜、鳳梨
只有芒果很香,其它還是台灣的好啊!

 

今天早上本來就想要去asys的私人沙灘,但是我們一出來接駁車才剛走
只好再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車,距離還滿遠的,要100披索
但到了以後還真覺得,值得啊!
這裡沒有其它遊客,隨你怎麼玩,只要你不怕晒的話!
算是asys新館,因為離鬧區太遠了,前兩天不太建議住這裡
但是適合有小孩的家庭,而且風景真的很漂亮!

 

在沙灘都會看到不少當地人堆了各式各樣的沙堡
不能隨便拍照,要給20披索人家才會給你按快門
所以,我當然又手癢了
再次拿出前晚吃烤雞的叉子當作工具,向飯店要了塑膠杯子就開工了!

 

老實說,要不是太陽很大,堆沙真的很好玩!
害我一整個很想挑戰超大型的沙堡,而且時間如果夠,我可以弄得更好看
因為漲潮了,照片已是第二次的作品,可惜!以後還要再玩
(沿路一直在考慮想買小朋友的挖土用具,以後再和女兒分著玩好了!)

 

我在忙著弄沙,黃某人也忙著拍照和幫我撐傘
我們沒玩什麼刺激的水上活動,可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美吧!

補充:有一部分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但我掛了我的名字,讓某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