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在網路上查到大家都說不能錯過的,就是坐風帆出去看夕陽
我也是一樣,這項活動是千萬不可錯過的哦!

 

不同時間和不同的地點,收費就會不同
我的照片也許都看不出來太陽有多大,實在是太陽大的時候我都不出來閒晃的
原本是要在訂行程的時候一起訂,凱悅有什麼三合一的行程
但我自己忘了加訂,而且我只想要坐風帆而已,其它活動都沒啥興趣
玩法也許老人卻很自在
所以後來是臨時和當地導遊訂,和我們同行的新朋友一起坐
一人付250披索,時間約下午五點,看到一堆風帆,心情都跟著飛揚了起來~~~

 

我真的很謝謝老天爺,天氣都配合的剛剛好
這樣的陽光很親切,不用戴太陽眼鏡,而且風很舒服,真的是一大享受!

 

岸邊的風帆排排站,因為太陽要沒了,熱門時刻,海上可是很擁擠的呢!

 

看向遠方,我在長灘島耶~~~~~~~~~~~~

 

水似乎沒有很深,大概是因為太清澈見底了

 

回程時太陽也下班了......................
這樣的剪影怎麼有一股讓人想擁抱的衝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