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要換第二家飯店了~~~
但我卻因為在買項鍊太專注的殺價而錯過了約定的時間
所以最後是我們兩自己包車過去,真是不好意思...
(後來才知道導遊也沒出現,是七石的車子自己過來接送)

搬了過來才知道,雖然進來的路很小一條,但卻離d'mall更近,真是太滿意了...

 

進來這裡的迎賓處也是吃早餐的地方
第二天早上還看到有人把桌椅都移開在做瑜珈呢~~~

 

一到就會有人送上迎賓飲料
還好我還記得拍,不然真的太熱又太渴了~~~~~~



中間的游泳池,可是因為七石飯店是在東岸,所以一早就有太陽,就無法晨泳囉!

 

可是真的很美耶~~~

 

這是我們房間一打開來就看到的圓形沙發
我們有加1000元升等,這也是網友稱讚的房型
但我真的跟大家說,不用花這1000元,沒有升等的房型看起來幾乎一樣(只差沙發的形狀吧!)
而且我們升等雖然都排在一樓,離游泳池近,但是太沒隱私了
所以拍完照後,全部的窗簾都被我們拉了起來,所以如果再來,我一定不會升等......

 

不管是客廳還廚房、主臥,都充滿了一堆擺飾品
難怪離開時,還要等一陣子讓他們去檢查是否有物品遺失

 

房間外面的設計,看起來真的不錯,只是我不適合享用.....
(因為我們房間外面就是泳池吧檯,一直有人在進出,韓國人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