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客廳旁的就是寬敞的廚房了
所有的廚具一應俱全,住在這裡真的很適合自己煮
杯子、鍋子、刀叉什麼都有了,很棒!

 

明明是雙人房,但是我覺得住四個人都夠,超大!

 

住臥登場,簡約風,但是那個圓桶狀的抱枕硬到爆炸
不過這個壁面的顏色我很滿意,害我想要我的家也漆成這樣........

 

check in完就會有人幫你戴上項鍊,這個是不用錢的,但是他們提供的購物袋就要錢

 

非常大的浴室,水柱的力道也夠,真的很享受啊~~~

 

房間外看出去的景色,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奢華了..........

 

以上,非常推薦大家來住的七石飯店
唯一的毛病,就是房間門卡很不靈光,要一試再試,要多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