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如果你來長灘島卻沒有來吃這裡的海鮮,你會後悔的.........................

這餐是我期待已久的,而且網路上也是一堆人在推薦
首先,不用擔心找不到,在2號沙灘沿路上,就會出現D'Talipapa的入口標示,有兩個入口
再來就是建議中午去吃,食材儘量選活的才新鮮啊!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能適應外國的食物,所以排在倒數第二天吃,不然這邊看醫生可是很貴的呢!

 

漁市場對面就有一堆代炒店,有兩家位子超多、生意超好,我們就挑了左邊這家進攻囉!
這裡的店老闆長得很特別,另外還有人工現場拿篩子幫你趕蒼蠅,很好的服務吧!
至於如何料理,除了螃蟹我要用咖哩外,其它我就直接跟老闆說:「MAKE IT DELICIOUS!」

 

這裡的收費都很合理,所以白飯和可樂也是必點的啦!
(自己當然要帶溼紙巾,用的很兇哦!)

 

上菜囉!這是我最愛吃的明蝦,一斤650披索 
昨天來市場剛好遇到當地導遊帶其它人來買,所以順便記了一下價格
他們買明蝦一斤700,所以導遊帶的不一定比較便宜,而且聽其它人說還不給殺價
所以大家要各憑本事來挑選哦!

但是後來到代炒店他們秤的公斤數再換算,就會發現商家其實都有動小手腳
比如你在買的時候,他們會秤的很快,所以殺價的時候不要客氣,他們不會虧到自己的

 

這蝦實在是又大又紮實,光蝦就夠我配完半碗飯了,真的好吃啊!

 

路邊買了一顆高麗菜60披索,代炒費100披索,頗貴,但好吃!

 

咖哩蟹,雖然還是澳門的好吃,但是真的口感也還不錯!(只是我吃的一團亂,口合哈!)

 

將將~~~焗烤龍蝦,肉多到吃不完,超有飽足感的!一定不要錯過哦!
我們買是一斤1200,厲害的話1050是可以成交的!

附上總花費明細:
明蝦半斤+龍蝦1斤→1500披索
螃蟹2隻→500披索
高麗菜→60披索
代炒費+白飯+1.2公升可樂→630披索

四個人吃的心滿意足,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