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西灣飯店出來沿著沙灘走,就會接到1號沙灘的區域了
也就是我們晚餐的目標
海水退潮了,海草都快露了出來,腳泡在這超細的沙中,觸感真不同!

 

這也是很多人拍照留念之處

 

終於到了,梁靜茹結婚的地方哦.............

 

來這邊用餐都要先預訂,但是導遊忘了,所以我們自己來訂,等會兒就會客滿囉!

 

其實蓋得滿方正的,而且...感覺臺灣人還滿多的......

 

因為我的腸胃一直在作怪,臉色都發白了
它的菜色我就無法品嚐,但是還是以肉然居多,可是我個人覺得甜點很好吃
口味依然很重,但我覺得這邊的甜點更順口

 

這邊每人用餐約1100披索,還要加服發費,是十分高昂的價格
食物好吃,但是個人覺得沒有這種價格的價值,而且飲料都要另外點,超貴!
(難怪當初在網路上找大家的評價少得可憐,真相就是......不用來,真的不用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