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出發之前來企長灘ASYA HOTEL CYMA+烤雞

6/27:就是愛晨拍晨泳雕沙堡我愛大漢堡風帆與夕陽OLE海鮮燉飯

6/28:在地連鎖店7-STONES七石(上)7-STONES七石(下)沙灘BUFEET

6/29:DTALIPAPA吃海鮮WESTCOVE朝聖DISCOVERY晚餐

6/30:芒果汁+按摩再會長灘

 
行程到了尾聲,有一些絕不能錯過的
想必大家一定很清楚,必喝之mengo shake
照片這家是必喝也十分明顯易找的店
50披索讓你喝得很過癮(less suger也不錯)

 
另外價格約是上一家的兩倍
但喝過的人都說讚!
在1號沙灘附近,但似乎搬家了
和網頁查到的不同,不過沿絡有指標,順著走到唯一的柏油路就會看到囉!

 


這家的味道呢...應該說是十分的棉密和紮實
我覺得一個人要喝完一杯不容易,會有飽足感
所以我們夫妻倆仍然投第一家經濟實惠的囉!

再來,一定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按摩」了.....
偏偏每次去按摩都是「晚上」,而且整個人已經放空了...
所以拍照作紀錄這檔事就全部拋諸腦後了,呵呵.....
不過網路上大家推薦靠近d"mall那家二樓是一定要去的
真的真的按的不錯,但是較缺乏隱蔽性就是了....
男生區和女生區中間只隔了一大塊會被風吹起來的布
聽起來的確很沒安全感對吧!
據黃某人的實地回報,就算被吹起來也別擔心,因為男生的眼睛全部被毛巾蓋起來
呵呵,難怪我說我的眼睛有被按到時,黃某人一整個大驚!

 


總之,圖片上是往3號沙灘的店,價錢一樣,不過是帶到小房間
設備是簡陋一些,但有冷氣也有隱私,夫妻或好友同行也不錯
我們總共按了三次,都是選最基本的全身按摩~~~
哇,現在想起來真覺得好爽快啊~~~Madom

再補充一點,小費是50披索,但我擔心披索不夠用,所以都是給美金1元
後來想想...咦,好像更划算呢!^^

附上幾張動態照,大家笑笑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