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是全部我自前自助中,最最最方便的
老實說,如果什麼功課都不做也能出發的啦!
到處都是中文,當地人聽得懂普通話,但對話就不一定可以通
但是基本上,標示清楚、語言無異,其實只是像來到個比台北還要擠的都市罷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來香港玩,能錯開假日就錯開,不然什麼都要排隊是會令人生氣的
一到入關處,果然還是要等待,畢竟這是個旅遊發達的小地方
我們離開時才誇張,又是源源不絕的入境旅客~~~



要到九龍或本島有幾種方法,個人認為機場快線真的比較方便
出關後,直走300公尺(有指標),就直接到快線的上車門口,像捷運的某個站
而且有一種莫名其妙就到了的感覺,上車後也不用擔心何時下車
每節車箱上方均有直線跑馬燈,讓你知道剩餘的時間和到站名
從機場到九龍約需35分,個人認為進門後靠裡面的那一排視野比較佳



到了九龍後也要坐上免費的轉乘巴士,九龍酒店是k2線
那裡有詢問處,別怕上錯車,而車上也有小螢幕告知下一站名,夠方便了吧!



就這樣,在瘋狂司機的搖擺下,我們下車了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之前找的九龍酒店的照片都是拍的很小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間很小的酒店,我們下車的地方其實是半島酒店的後面
但是圖中那個一堆尖出來的玻璃窗就是粉大的九龍酒店了
我們還拉著行李繞了這棟建築物一圈才走進去,真是有給他小丟臉的啦~~~



飯店房間真的很小,但是我個人覺得十分夠用
每天回來第一件事就是鞋子脫了躺上去休息
所以,挑選房店真的就是要離地鐵站近才是重點

選「尖沙嘴」或「中環」都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