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電話給學校同事或研究所同學,大家都以為我生了
還沒啦!還有一個多月呢~~~先放一張照片來回味一下....

昨天產檢,又被醫生宣告羊水不足,「害我」馬上又去買了一杯珍奶^^
不過最神奇的是,隔了三個星期,我的體重竟然沒有改變(我覺得護士量錯了)
但是之之又多了約500克,目前有2500,而且滿34週了,所以算是過了危險期了

今天回學校,對於新的人事異動只能說「十分的刺激」啊~~~
不敢說這樣一定比較好,但至少換了新的氣息,讓人期待
但也不要期待太高,以免到時又是一陣紛紛擾擾

老實說,這個星期心情不錯,總覺得慢慢很多事都很順(除了常常睡不好之外)
成功的網拍賣了兩個東西,又買了別的東西還殺價成功
而且早上都偷看了我叫金三順的重播,好久沒看電視劇了,真好看^^

最後一份報告的資料也蒐集的差不多了,可以開工了
(去圖書館借書時總覺得自己是個認真的孕婦←呵,自我感覺無敵良好)
希望這個星期可以完成,也希望女兒這個星期不要再玩尿了
希望這個 好心情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