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關●→破水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催生的藥都加了四次,到了晚上九點
竟然只開到三指,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漫長><~~~~~
醫生來了
悠悠的說,隔壁床的生完了,就剩妳囉!(隔壁和我差不多時間進戰場,她打完無痛我也跟著衝了!)
一聽到這句話我更悲哀了,為什麼?
為什麼都第二胎了還要這麼久,我不依~~~~

㙠生內診後,決定幫我破水
叭!一堆尿流出來的感覺,溫溫熱熱的,這麼大了來體驗尿床的感覺真怪!
尤其在旁邊的黃某人,前面的過程都很鎮定,這一刻他也嚇到了
他說看起來很像有人喝醉了,在我那吐了一大灘~~~

後來速度果然變快了,痛的感覺也開始明確了
因為無痛分娩其實本來就是減痛分娩,只是把腰部的疼痛去除掉(至少我是如此)
但是肚子一緊還是會痛,不過和之前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呼!還好我打了~~~

●第六關●→分娩
晚上十點半,無痛的藥效又退了,這時的陣痛已是無敵等級了
不過,因為我真的經歷過,所以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段了
但是,要忍耐嗎?

我請護士來加藥,護士說,妳確定要加嗎?妳快要生了
如果不加藥應該一小時後就可以生了,但若加了藥可能時間會拉長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聽護士的話的人,詳情請見第一胎之生產文)
就這樣,想說拚拚看,可不可以9月1日前生出來,給他痛吧!
沒---想---到---
無敵痛了半個小時,護士來內診,說還是只有開四指
我接受不了這個打擊了,算了、算了、我投降了,什麼時候生不重要了
我都花了錢了,不要這麼痛,我不要這麼痛~~~~~~~~~~~~~~

所以,十一點時,加了最後一次的藥,我瞬間平靜了下來>....

但是,產程依然快速進行,我的肚子開始很痛了
(再次吶喊~~~還好我打了無痛,也還好我生過了,所以知道用力的點)
護士進來幫我練習,很快的就進了產房
接下來的過程就和生姐姐一樣,快速的生完,不過我的腳真的抖得十分誇張
而且這次黃某人十分鎮定的錄影,我生完還可以平靜的和醫生對談
而且,不知是因為感覺不夠強烈所以用力的力道不夠,還是弟弟太大
我這次真的是用「生」的,弟弟因為繞頸一圈,所以醫生是用旋轉的方式把弟弟拿出來

不重要了

我終於解脫了~~~我可是一滴淚都沒掉,只覺得,終於完成一件巨大的事

晚上十一點半(和圓圓一模一樣的時間)
之之來了,3730的可愛寶寶來了,哭聲很低,但是很乖,我很高興我生了他
也許驚喜度的確降低
但是相信我,媽媽對子女的愛是無限大的,是值得的,是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