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的生活開始進入一種規律,而我這個人很需要規律

一早和老公一起起床吃早餐,然後生產第一次的誠意牌母乳
接著繼續睡到中午,老媽會送來份量「十分足夠」的中餐
我相信我的體重這次一定會掉得很慢
因為老媽口中的一點點往往都很多,而且每道菜都用麻油煮的
也因為如果不生第三胎,就一定要趁這次作月子把身體調好
所以湯湯水水來者不拒(第一胎時我還有克制)
因此,我現在的臉比懷孕時還要圓,我連量䯤重的勇氣都沒了><

下午把之之送來瓶餵,不過時間都要約一個小時,小小貝比真的不容易餵
但我很喜歡看之之被我拍嗝時,那種昏迷的表情,超可愛的
下午上上網,而且又開始一直下標,買了鞋子、衣服和包包,我的天哪!
晚上老媽總是堅持要送,我實在不希望她為了我做月子而累的半死
我太了解她了,明明就很累,還說不會,明明自己沒吃,來這裡都說她不餓
我自己也當媽媽了,我知道她疼我,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她這麼累,唉!

晚上洗洗澡,晚飯後和睡前再各擠一次,目前是一次可以達到30-40的量
而且已經不會有硬塊了,所以擠得還算順利,雖然還是用滴的,但至少是連著滴
這次依然走誠意路線,希望一切可以越來越順利

而且這次我和黃某人都決定不收紅包,畢竟這樣收了錢又要再送東西回去好麻煩
雖然人情就是建立在這些往來之上,但是第一胎收過了,這次就免了吧!
不過還是會找些小東西和同事分享,畢竟生貝比的喜悅還是要昭告天下的囉!^^

不過我們兩個現在很常討論關於「兩個小孩」的話題
黃某人斬釘截鐵的說他一定會偏心,他真的比較愛女兒,他一定會偏心!
至於我,我不知道,目前的我對女兒有些愧疚
因為我的大腦裡的確多了一些位置給弟弟,但是又很想圓圓的聲音和反應
好希望他們都在我的身邊,但是帶小孩真的都很需要花時間
不同大小的小孩帶的方式不同,同時的話真的是分身乏術
老實說,我們對於未來的生活都有些害怕和期待,我們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應該也會關關難過關關過吧!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