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更感覺到自己已經是「母親」的自覺
畢竟一到五我還是活跳跳的忙這忙那,週末就乖乖的當兩天宅媽
說對小孩的奉獻,幾乎是乏善可陳,沒啥用心的「栽培」他們,拍了不少照片是真的
用照片來催眠自己並說服大家,我是個好媽媽,哈哈哈

(心中在賭,如果不刻意栽培,不出色是正常,若突出就是基因好,呵呵呵^^~~~)


(兩年前的母親節)

 不過,今年是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小孩說:「母親節快樂!」
心中有一種癢癢的感覺,天哪~~~好高興啊><...........

心中雖然被論文的進度壓迫,以及學校沸沸揚揚的級務排序給心煩意亂
但,今天似乎是屬於我的日子,八點就跳起來坐在電腦前面了

感謝我爸媽賜與我的一切,好手好腳好能幹←人越老越厚臉皮耶,呵呵
謝謝老公以壓倒性的姿態成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謝謝圓圓不斷的挑戰媽媽的耐性,以及說許多場面話讓媽媽高興好久好內
謝謝弟弟圓圓肉肉的,讓媽媽體會生小胖丁的感覺
謝謝老哥持續用不留情面的方式諷刺我,讓我時時提醒自己
謝謝老妹是我分享情緒的重要窗口

為什麼要感謝我也不知道,明明就是母親節
但覺得有家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