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的安排,因為去回都會在上海待好幾個小時

或許可以解釋為何機票價格如此合理

但也讓我見識到「等待轉機」的無聊與無奈....

 002.jpg  

正在上海浦東機場打字的我,苦於大陸對於網頁封鎖的狀態

但這六個小時等待的時間也是個不一樣的初體驗

不用煩惱行李(因為已經拖運…對了,可能會延誤!!!)

無法與外界聯絡(沒有奇摩、無名,中大的竟然能通!常用的網被封鎖、國外通話也十分昂貴)

沒有商店街可逛(少了消費的機會,但我也沒有人民幣可花)

 

好吧!我更正!!

五點下機,六來到登機門,想學一般旅人翻來翻去睡不著就七點了~

眼看身邊的人越來越多,又不好意思大拉拉的睡,真的是無聊透了!!!

而且,想太多的我原本要買泡麵充飢,又怕沒熱水,最後買了會口渴的餅乾

(現在想想,憑什麼這麼大的機場會沒熱水,果然是小學老師)

 

順帶一提,浦東機場的飲水機味道實在是令我難以下嚥

忍了兩個小時,終於下定了決心要去換人民幣買杯能喝的水

因為投幣式的飲料機有2元的開水,想說就換了吧!

沒想到~~~~~~~~沒想到,不管換多少錢,都要收「58元」的人民幣

你,你去搶比較快!!!

老娘我不喝總可以吧!以後要來浦東轉機真的要「有"帶"而來」啊!

(最後在我們有時間,我有錢,老妹有勇氣的狀態下,買了一瓶1歐元的飲料,YA)

也是,我沒有錢,有的是時間,就給它耗吧!!!

不然便宜機票是怎麼來的,嗚嗚嗚><~~~~

 

三個女人一直聊,一直聊,時間就tick tack tick tack的過去了

還因為我們的班機已是當天最後一班

我看旁邊的旅客都很淡定,也就徐步去上了廁所

沒想到老妹一直焦急的看著我,原來我的班機早就final boarding

呼呼~~~還好沒被廣播,也十分努力的把三個人的座位換在一起

外國男生真的人都好好~~~

 

而這次東方航空沒讓我失望,班機都沒有延誤

而且因為空少的數量都比較多,聲音也比較溫和,服務的很好,讓我們賞心悅目^^~

雖然因為價格較便宜,就沒有每人一個螢幕可看電影

但是就是讓我只想努力的入睡,翻來去五百遍了,只是我一直睡都睡不好

回想去捷克的長程飛機,有老公在旁邊真好(老妹當然也都很好,但我就是難睡,唉!)

但我真的是個很難入睡的人,遑論在空中的這十二個小時

008.jpg     

而餐點也實在是不用期待(怎麼會有如此不好吃的東方食物呢><)

但,一分錢一分貨,我還是覺得是值得的!

而且早上快到的時候還放了做早操的影片,真是一絕!

總之,我還是推薦中國東方航空,看在錢的份上,日後我是會考慮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