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600我們的班機準時的在法國的空中降落

從機窗外向外看,從原本的夜上海到透出微曦的法國清晨

我的心情似乎也活絡了起來,真的,這是真的,我要到法國了!

 007.jpg  

雖然接下來的流程都大概知道,但是面對陌生的文字和口音,還是有點緊張

我們順著人龍開始過海關,再隨著行李的圖示坐上接駁車到達提領行李處

看著轉盤,我們的心也跟著忐忑,總算是一切順利前往下一關

到達RER運轉中心,再用簡易的英文買好票

靠著老哥下載的APP即時定位我們的座標,安心的轉車後抵達里昂車站

里昂車站是個大型的轉運站,所以我們一開始有些找不到出口

但只要鼓起勇氣去「I」問一下,幾乎就可以順利前行

 003.jpg  

因為帶著笨重的行李,所以我們決定不亂跑,只是一直單一出去晃晃

車站HALL1賣得多是麵包類的小型商店

我們9點到,距離小惠相約的時間仍有三個小時

大家枯坐乾等了一陣子,看著櫃子的麵包,想著何時要「開買!」

 005.jpg  

1030我決定先去探險

畢竟只要記得自己的走的路,再往回走就不怕人不見

而且我直接挑路最大的,就這麼給它走下企了!

巴黎的街道十分寬敞,人行步道也滿寬的,但房子的設計比起英國較不精緻

沿路的轉角也都是一些咖啡廳

法國人就這麼點了點,面對馬路坐著,他們不熱嗎?

 

一直走,隱約看見遠方有一座高聳的柱子

心一衡就直直往它前行,一邊默記時間以免錯估回程的時間

原來...我走到了巴士底廣場,映入眼簾的是七月柱,旁邊的是巴士底歌劇院

看來地圖上的點真的不遠,只要你的腳夠耐,一定行的!

 004.jpg  

回程看到了加樂福,真是親切的商標啊!

在這裡採買了我的中餐,好吃的PIZZA、布丁和貴屎人的水果

也奇妙並順利的和小惠會合,其它人也依循我的指示買了中餐

我們跳上了舒適的TGV往南法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