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德村在行前功課時就讓人印象深刻
親眼所見也真的讓人很想驚呼,真的很壯觀~~~~

村莊裡頭的景色不比從對面山頭看過來的全景,但是每個小鎮都有教堂、鐘樓、小徑
一些特色小店穿插其中,實在是個讓人很喜歡逗留的地點

我覺得目前在南法的景點,有許許多多的畫廊、畫家,真的是個適合誕生藝術家的地方
尤其是油畫,我真的被吸引了,我的手真的很癢,家中還有畫布和顏料,我真的很想衝回家開始畫
因為油畫實在是太自在了、太不用受限於工具、材料,每一幅都有它的生命和對話,好特別的材質啊!!!

對了!今天真的是拍拍之旅,我們已經無視這樣可怕的艷陽了
找到適合的地點、喬到最佳的角度、ㄍㄧㄥ出最好的表情,瘋狂的給它拍下去就對了!!!


紅土小鎮胡西昂也是一個迷死人的景點 (可是太陽真的好大好大,我早就黑了一大圈了~~~~)

先嗑了冰淇淋再來拍照吧!這裡的冰淇淋怎麼都這麼甜、這麼好吃!><

紅色的牆壁、橘紅色系的物品,整個看起來就好搭啊!(㬌色都太美,我沒詞了,呵呵)


今天的景點就不斷的拍、 不斷的拍 、 不斷的拍 ,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