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亞維儂了,等待check out的空檔留下了身影(既六小時後,我們再也不delay了,呵呵)
早餐是subway,兩個共5.8歐,口味普通,麵包溫熱但裡面的生菜、番茄都是冷的,不是我的菜
但亞維儂的不同面貌算是都見識到了,藝術節的豐富熱鬧和我們離開時的平淡自在,是個吸引人的城市

亞維儂的公車雖令我們冒汗,但它TGV車站的坡度真的不得不讓我們豎起大拇指
因為出來玩,搬行李移動是最痛苦的,尤其法國的民宿地都是沒有電梯的
老妹一路在上下樓梯時都是替我拿行李的,讓一直被照顧的我深深的感到不好意思
TGV除了有斜坡,就算是階梯也有斜道讓你拖行李,完全讓旅行的人感到貼心,真棒!

出了NATION便遇到了民宿老閭的老公,陪著我們到民宿,而且十分細心十分細心的講解
除了很多物品和叮嚀,車票等都儘量符合我們的要求
最最最令我感動的是----有室內電話可以打回家了(我真的真的好高興聽到老公和圓圓的聲音><~~~~)

要進民宿令人痛苦的是那又小又垂直的階梯
但是地點真的很方便,只是令我們困擾,難道巴黎的人都住得如此狹小嗎?

民宿幾乎一應俱全,我們每個人都打完電話報平安後就整裝出發了!
先去拉維雷特公園,再搭4號線在Saint-Sulpice站吃油封鴨

這是爬文網友推薦的餐廳,價格實惠,而且,真的很好吃!
餐廳有得隔一陣子就會換菜單,但主菜就是基本的幾種:雞、牛、鴨、魚
有了在南法的經驗,我們這次直接點了兩份油封鴨、兩份培根起司漢堡,單價都是13歐,非常的有飽足感

老闆英文可溝通,而且長得有點像JANET(這張笑得太多了,不笑的時候比較像)


一定要稱讚它的鴨肉,但南法的料理方式不同,但鴨肉真的是入口即化
而且味道絕對是台灣人愛的口味,肉質鬆軟,去骨是十分輕易的事,大獲好評!
這餐我們吃太飽了,漢堡實在只要點一份就好,但,鴨肉真的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