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公園是我自己想要去的,但說實在話,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畢竟…它是個公園,適合家人、小孩同遊的地方,而且佔地寬廣,但不是密集的精華設計之地

出地鐵站就看到了法式可麗餅,趕快點一份巧克力的來嚐鮮
但是因為餅皮不是現煎的,而且巧克力實在是甜入心,我無法給予很高的評價!

公園真的很適合帶小孩子來,也有看到類似幼稚園的出遊
就和英國的感覺一樣,這裡的孩子很幸福,有像樣的大公園,有美麗的博物館,真的很棒很棒!

其實這裡的每一個區域都有其名程和設計,但我們用的是走馬看花的心態,所以無法仔細品味
倒是這裡的「撈魚」也太容易了吧!這麼大一顆!!!不過他們的棉花糖弄得真沒美感,台灣勝出囉!

晶球博物館算是這裡的知名地標,當然要留下身影,從晶球中反射空中的景象也十分特別!

過了小運河便搭上地鐵離開了,我們要去吃油封鴨之前,當然趕在七點前來「灑錢」!

LONG CHAMP在巴黎有許多分店,後來我選雷恩大道這家
果然沒有什麼人,我們可以盡情的看尺寸、挑顏色
不過有些我想要的款示已經是舊款了,巴黎是買不到的,而且沒有鮮艷的顏色
如同巴黎女人穿衣的風格,都是亮度較不足的暗色系,但我也是買了十個的大戶,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