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住宿地休息並到超市扛了12罐的水回來(懷念南法直接生飲的暢快),整裝下午四點出發!

第一個站就是巴黎的中心--西堤島,最主要要搶時間的是聖母院的登樓
查到的資訊是開放到6:45,總覺得我們4:30來排應該是綽綽有餘,想不到是滿坑滿谷的人海
進參觀聖母院是不用錢的,而且人龍流動得滿快的,我們就進來認真的欣賞它著名的花窗囉!

哎,排隊登樓的人群老早就截止了,我猜可能是計算過目前的人看完剛好是結束的時間
所以算是目前為止巴黎的第一個殘念,因為我只有排這個登樓的點,所以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失落
但是我也不想違背我的風格,花過多的時間在等待,所以只能就讓它留下這個美好的殘缺囉!


既然看不到塔樓的怪獸,就在路邊的藝品店看囉!
這時路邊有現做的可麗餅,為了想吃到真正好吃的,花了2.5歐吃了奶油加糖粉的簡單口味,好吃耶!^^

在聖母院旁的公園拍了一些搞怪照後,我們接著要去尋找那傳說中的冰淇淋老店
沿路有一些小店,而且有一些創意的設計和有型的櫥窗設計,都不錯看哦!

你沒看錯!它•竟•然•沒•開!!!

我實在沒想到今天竞然會有兩個殘念,而且因為目標都沒達成,所以突然多出很多時間
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可以彈度的調度和改變,所以之後行程就是完美中的完美啊!~~~~~~~~~~~~`^^

這個鎖橋是十分知名的,上面的滿度實在是難以想象,我當然沒有先準備,但是拍得很開心!^^

老妹有男友可以寫,我有別人的鎖可以修圖,哈哈,真的是個很有特色的景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