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吃不到冰淇淋,我們看到有船剛好停靠,就花了10歐上了這單趟的旅程,好好欣賞塞納河的風光

中間經過了許多的橋,看到了沿岸風光,雖然船程的花了一個多小時,但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因為終於看到了「艾菲爾鐵塔」,讓我們第一次瞧見了她的身影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第一眼看的時候覺得滿醜的,就是一堆鐵拚出來的一個尖塔
有點像小貝比剛出生都不是真的漂亮一樣,但,真的會,越看越吸引人,這個矗立在河畔的巨型藝術品


從這秒之後,看到鐵塔就是不停的拍、拚命的拍,就像著迷了一般拍個不停啊!

 到了我們提前到今天的行程--奧塞美術館,因為它星期四晚上有優惠票,開放到晚上9:30
每人的票價6.5歐,不今天晚上去何時去呢!

奧塞有許多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和畫作,這一年我都在上印象派,心中的感受和觸動特別的深
「親眼」看到梵谷的筆觸、秀拉的原色、高更、席涅克、竇加、雷諾瓦~~~~~~~~~哇!真的太太太滿足了!

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偷偷的拍,嗚嗚,我好想和我喜歡的作品拍照哦><~~~~
奧賽因為是快要關閉前進去的,所以時間不夠充裕逛得很匆忙,但我還是很滿足了
晚上9:30,一不作二不休,我們決定去夜拍巴黎鐵塔
地圖上的位置不會距離太遠,但是因為天色太暗,我們還是決定坐地鐵
意外找到了一個女生,一開始很好心的帶著我們走,接著她越走越快、情緒越來越HIGH
最怪的是她說她也要去METRO,但是她又沿路問人,後來終於到了地鐵站,但是她逃票出去
因為老妹的票感應不良(還頗容易發生的),她很熱心的又鑽出去,後來又理所當由的A了老妹一張票,實在是有點可怕!
我們猜她喝醉或嗑藥了,一直大聲的尖叫、大喊,也算讓我們見識到了巴黎人的另一面!

轉了好幾站終於出了地鐵站,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戰神公園已經充滿了來賞夜景的人潮


我只能說,晚上的鐵塔真的太太太漂亮了!
真的就是因為相機的性能不好,就算拍100張也不能讓我滿意,只能把這閃耀的尖塔牢牢的記在心中~~~

我們很幸運的,一直拍一直拍就遇到了整點的閃燈,其實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因為它的巨大,配上這樣的閃燈,真的在深夜中十分的吸睛搶眼,應該沒有人會不愛上它吧!

拍的心滿意足了,我們又冷又餓的趕回住宿的地點,已經快晚上12點了,又幸運的遇上大陸人開的自助餐
剩下的炒飯和雞肉和蝦子調味很符合我們的味口,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在這麼晚的時刻吃到熱呼呼的飯
再搭配我們市集買的桃子,耳邊迴盪著地鐵聽到的街頭藝人歌聲
我們只能大聲唱著:「這是完美的一天~~~這是完美的一天~~~~~~~~~~~~~~~~^^」

(實在不想DELAY行程,但是這天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害我趕得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