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皇宮看完約花一個小時,出來和惠會合
但令人睜不開眼的陽光和看不到盡頭的誇張花園,馬上讓我們每人花6.9歐跳上遊園車直接殺到大小皇宮
車子緩緩的開著,讓人覺得這些水池和樹木打造的花園實在是美麗的很遙遠啊~~~~~~~~
 
大小皇宮據說是給情婦住的寢宮,自然就比不上凡爾賽宮的華麗,卻多了平易近人的氛圍
視覺感受上當然不及主皇宮,若了解背後的故事,也許對這個地方會增添不少尋訪的樂趣

屋內擺設相對簡單,也沒有懾人的壁畫或壁爐,但擺了不少肖相,我沒花錢租導覽所以也不了解他們背後的故事
不過我們仍在大太陽下努力的留下一些照片,不然今天的照片也拍太少了,哈

我可以直接承認逛到小皇宮時我已動力不足,而且遊園接駁車又需花時間排隊等待更讓我不耐
這樣的艷陽又沒有遮蔽物,所以小皇宮我只逛了50公尺就認命的出來排接駁車,而惠和蕓則去皇后莊園拍了噁心的魚,哈哈

等車時也買了路邊這種現榨柳丁汁,其實臺灣也可以引進啊!小小一杯賣3歐,粉好賺說!

約四點我和老妹回到起始點,在小小的屋簷下撐著大紅傘等待他們徒步走回來
看看這花園的尺寸,我實在提不起勇氣在大太陽步行回來,但卻不得不承認這真的是個很誇張很誇張的花園!!!

傍晚六點半,我們要踏上歸途了,告別這個過去輝煌時代的資產(而且我們快餓扁了,真的><....)

昨天的日本料理讓我們再次決定來到小日本,但這次我們想吃韓式料理
原本小惠想的是麻辣鍋,希望在這種至少可以點到類似鍋類的食物,結果真的有耶~~~~
而且小菜和海帶湯也是無限續的,這些小菜讓我們好滿足,畢竟在歐洲要豪邁吃蔬菜簡直是癡心妄想
但每人一份17歐也著實不便宜------------不過我們真的吃得很滿足、很暖胃,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