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葉是每個來巴黎的人都不會錯過的行程,它有三大個館,當然是女館的人氣旺到爆炸
只要是國際知名的牌子,一定都是要先排隊才能進去,幸運買好東西大概要再花一個小時排退稅
拉法葉的好處是它可以直接馬上退現金給你,但因為什麼都需要排隊,要來消費的人時間要抓好些

我和老妹只在旁邊的H&M晃了晃,還好南法已經買得很過癮了,這裡只多買了個花飾
原本想要去男仕館挑禮物,但那的價位實在令人咋舌,我們就改到頂樓去看風景

拉法葉的設計也是十分貴氣的,頂樓的露台其實滿適合坐這邊發呆
可惜天氣仍是涼涼的,而且老實說今天下午的行程可以不用互約的,因為我們兩組人馬逛的店不同
我和老妹純粹是來走馬看花的,但蕓娘買了超辣的高檔內衣,真的粉SEXY哦~~~

至於在法國的最後一餐嘛~~~
另外一組直攻生蠔了,老妹想念那天吃到的叉燒,我則想喝熱湯,所以我們又來到了小日本
而且這次很幸運又遇到了入口柵門故障的地鐵站,所以讓我們省了一張票,呵呵!

這次我們又換了一家店,結果蓋飯略輸,但拉麵的湯頭卻大勝,果然每家店各有千秋
大概快九點我們就先回民宿打包了,天哪~~~~~~~~打包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以上是我這次戰利品的小回顧,還有一些小東西沒拍到,但我懶得補拍了
我只能說,光是10個long champ就已經粉大包了,還好我LV的兩個小的可以塞進大的
最可怕的是聖山買的餅乾,塞不下也不能塞,就這樣一路跌跌撞撞的回到台灣,算它厲害!
法國真的很好買,要不是塞不下,真的會失之瘋下去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