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去了趟國外,看到別的父母是如此不顧一切的推著嬰兒車上刀山下油鍋的
讓我不禁反省,我實在是太懶得帶小孩出門了
所以一回台灣就先把女兒接回來(因為她感冒,讓我的老媽也中標)
調養二天就全家殺去本人最愛之---動物園
雖然因為日頭太烈,但是旁邊的下午市仍然讓我吃了好吃的兩廂好和玉米,所以還是十分滿足
OH...別擔心,大潤發也是一定要去的,畢竟我還需要休息,圓也尚未恢復活力
但我會努力聽從老公大人的旨意----「每個週末都要往外跑」就對了!!!

第二週末嘛~~~就是要帶姐弟倆回台南
台南依然有著十分多新穎、數量繁多的玩具,他們都很愛玩,雖然注意力不能集中太久
但是我很喜歡看著他們兩個撲來撲去,然後沒有原因的大笑,那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畢竟,「撲倒」是弟弟目前唯一的大絕招了!
婆婆也帶兩個小孩剪頭髮,原本我也會想自己剪,但是那真的不容易(猶記弟弟的頭鮮吧! 呵呵)
而且把這個權利留給婆婆我也覺得挺好的,希望他們在上小學前都不要花到剪頭髮的錢

回台南其實也還是要帶小孩的,而且我從法國回來後
黃小姐一直無法放心我,一直擔心我又離開,睡覺、吃飯、走路,每一秒都要和我黏在一起
尤其是睡覺,一定要用手時不時的摸到她才睡,或是直接睡在我的腳中間和身上才安心
其實我這個人還滿怕這樣的黏的,還好經過兩個星期後,現在她已經又回復之前的水準了

倒是弟弟的食量真的讓我覺得需要克制了,不僅無時無刻可以餵食,任何口味也都來者不懼
他的肚子常常都是處於凸出來的狀態,不像黃小姐的都是排骨,他們的胃口真是天差地遠啊!

其實星期四圓又突然發燒和咳嗽了,所以回台南這幾天也是每天上演灌藥的劇碼
好不容易星期天回北部就慢慢好了,星期二換弟弟出現症狀,哎...帶小孩真的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