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有點懷疑我這個標題是不是下錯了.........

為了証實第二胎真的會比較不用心,我就不另外PO一篇弟弟滿周歲的文章了
不像圓圓第一次過生日,似乎吃了兩次蛋糕,弟弟一個波士頓派就搞定
而且,蠟燭還是他姐「很熱心」的幫他吹熄的,不然我也滿想知道弟弟有沒有能力自己吹熄

而比照辦理,在我們自己家的客廳替弟弟辦了抓週活動
弟弟雖然學會走路的時間略晚,但一旦會走後就走得很好,遠比姐姐來得好
抓週弟弟都是一路用走得過來的,可見男生女生真的還是不太一樣!

弟弟拿得是計算機,這不知道是會變工程師還是超商收銀員
但可以確定的就是弟弟胃口真的很好,而且真的不能讓他餓

圓圓是個會照顧弟弟的人,當然偶爾會搶東西和偷欺負他
但大部分的時間,圓圓都會想要和弟弟抱抱、餵弟弟吃東西(只是餵法我不太習慣...像在餵狗...)
弟弟心情好的話也會自己過去抱姐姐,這種和樂融融的時刻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候...

星期六下午,小朋友還不夠累,就帶去羊世界玩水
因為圓圓來過了,所以其它的動物和設施就完全不想看(小朋友真的不能給予太頻繁的刺激)
結果,玩了20分鐘兩隻就差不多了,一方面也是因為水池太淺,圓圓又不敢大動作的玩水
怕她感冒,我又不知為何在大太陽下卻拚了命的打噴嚏
狀態不好的情況下,待約一個小時就回家了,也好,回程兩隻果然都陷入昏迷
只是回家洗過澡後,弟弟就不睡了,倒是圓圓睡得很開心!

星期天又帶圓圓去游泳池玩水,只能說,相形之下,圓圓怕生膽子又小
希望弟弟快快長大,圓圓有弟弟陪,也許是愛面子,也許是有伴,通常就會表現比較好了!

我們也終於決定自己去買一個小游泳池了,畢竟這樣下來,門票費一趟就夠買一個小池的錢了
之前一直覺得沒必要,但這樣帶他們去玩水實在是水不夠乾淨、又玩得不夠划算
另外,第一次帶弟弟下水沒經驗,因為怕異物跑到弟弟的下面(弟弟沒有泳衣)
所以就包了尿布下水,沒多久,下面就超級無敵大一包,真的是太有笑果了!
後來還是套了件小褲褲,不過之後自己買泳池就不用擔心這個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