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五)--老公公司活動在宜蘭

下班為了幫保母買中原的葱燒包,所以衝了一趟,遇上下雨又塞車
買完包子到保母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接完兒子殺回娘家又是一小時
一連開了2個小時,實在是眼痠背也痠
還好晚上兩隻小鬼都乖乖入睡,看來明年我一個帶2個入睡應該不是問題
(原本弟弟的睡眠時間短,不知怎麼也開始拉長了,真好真好)

而且只要放了巧虎給姐姐,打開積木的盒子給弟弟,我就可以快速的去洗澡
然後睡前給他們兩個在床上跳15分鐘,灌完奶就搞定!
但是床太小,我自己的狀態又不好睡,角度橋了4遍,最後仍是睡得不夠安穩

12/01(六)--直奔台南

老公很拚的從宜蘭一早開車回來,但整個人已經不行了,癱在客房
趕快邊看MOMO邊餵食兩隻小鬼早餐,行李也就定位
確認老公補眠一個小時後就出發,但為了安全起見,仍是由孕婦來開車
每次我開車,姐姐都願意坐在前面,表現也不錯
最誇張的是弟弟,和老爸坐在後面都頗為安份,無不良行為,讓我好生羡慕
開了快2個小時後也漸覺精神無力,偏偏想要停休息站,哪知過了台中後
竟開了快一個小時才又到了休息區,再次破了我一個人開車南下的紀錄

胡亂點了雞肉飯、乾麵、小菜後再次上路,順利到達台南
全部車程花約3小時,一路順暢,但我們倆都精疲力盡
老公倒是睡得很舒服,因為大的跟我婆婆一起行動
我則是和弟弟奮鬥半小時後終於睡著,卻又被姐姐吵醒,因為婆婆去晾衣服,姐姐就趁隙來吵人
(我當下口氣真的很差,看來我婆婆應該看穿我的真面目了.............)

最後是婆婆把弟弟抱走,姐姐被我罵了後帶都涙水睡著了
還好有睡著,否則我真的只剩半條命了
老公晚上依然去找了朋友,這次算早回來了,但每次都去朋友聚會而影響隔日精神
這點讓我頗為感冒!

12/02(日)--高雄、中壢喜酒

蘇姐這場喜酒我是堅持一定要去的,一個是守信、一個是有FU
誰敢阻擋我就試試看(這句話是寫給黃某人看的!)
總之,一大早打點行李、把台南的東西歸位上車、小朋友換裝、餵食,這是我每次必做的事
因為十次回去,有十次要出門前黃某人都在補眠
(之前他都開全程,這次我都開超過一半,所以心中特別不平衡,我就算再猛也是個孕婦耶!)

原本預計10:30出發,結果又拖到11:10分,還好,幾乎是在12:30準時抵達
可惜少了去新娘房先和新娘聊天的時間,但看到好多大學的同學,感覺真的很好
畢竟自己結婚後就沒有參加過同學的婚禮,(大部分的時間都挺著一顆肚子)
吃一吃到3點要離開的,這大太陽的高雄又塞車,弄到快4點才爬上交流道
一路在雲林、彰化又塞車,還好把張秋拖上車,東扯西聊讓我精神還不錯(只是腰痠到爆!)

在台中放人後,換來了秒殺完食的鵝肉飯(我一定會再來吃)、和兩杯搶來搶去的珍奶
一片亂七八糟後,弟弟大便了,全車一路臭到保母家,拜託保母幫弟弟洗澡
我們繼續趕去黃大學同學的婚宴,還好離保母家車程約10分鐘,但到的時候也8:40了,剛好上水果
但紅包有到、人有到、照片有拍到,也算是成功達陣!

12/03(一)--缺乏上課動力

星期天晚上整理一堆行李和公公種的菜,也是弄到12點
溼冷的北部實在令我不想起床,而且可能是太冷加上沒睡飽,星期一整個就是頭痛
學生雖然表現的都不錯,但就是沒勁,很想請假,卻知道自己是絕對不可能請的!

下班去了市場,為了把公公種的愛心吃下去,前前後後又花了兩個小時
晚上還去買了鍋子、面交印表機,我上網訂的孕婦褳也適時到貨
最重要的是,老公做的旅遊書和我為我和老公做的相識書到貨了,我們都十分興奮!!!
就這樣一晃眼又是12點,怎麼會每天都這麼累!

12/04(二)--就是今天

今天是我課最少的一天,但升旗時誤判而沒穿有帽子的外套,頭又受風了
下午本人主召的團購貨又到了,忙了老半天,再次享受當團主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主要的時間都花在做功課,因為想要安排年底的那四天連假
一開始想要殺花蓮,但真的太遠了,改去宜蘭好了,一上網查資料
就發現我的動作真的太慢,本來想說弄個兩天一夜就好了,根本沒有房間
看來只能單天跑點,其實這樣也好,兩隻小鬼雖然很乖,但畢竟還小,外宿只能大一點了

而讓我苦惱的是天氣,真羡慕南部的孕婦,可能永遠都不用煩惱要買冬天的孕婦裝
明明都生過兩次,卻偏偏都沒遇上冬天,這次老三的產程一定會和寒流正面交鋒
我實在不想太快低頭認輸,穿上那些舒服又沒有設計感的一件式孕婦裝
我要革命!我要革命!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腦袋空空,只想著明天要穿什麼,其實上衣的問題不大
是日益寬鬆的下盤,原本的褲子早就不能穿了,而我又怕冷
老實說,衣服的數量是夠的(花娘就贊助了六件,超夠穿!)
是我不想那麼常洗衣服,而且又想要看起來好看一點,唉!都是自己這一關過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