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兩胎都留比較多文字敘述,較少有圖像回憶(第一胎時最勤快...)
這次是人生最後一次大肚子了←一但從這個角度切入,就覺得要更加珍惜這次的過程
所以,我粉認真的,每週都努力留下我的"倩影",希望孩子們確認老媽真的為了他們胖過好多回


這次比較神經的部分是,為了不想成為看起來很胖的孕婦,一直在努力克制自己的身型
又因為天氣漸漸寒冷,再再考驗了我衣服穿搭的能力
所以...我好像很少穿重覆太多次的衣服...但又覺得自己能搭的衣服好少←女人病

但下半身一定要合身且暗色是不二法門,上面的罩衫越大越好
因為這樣身旁的人都會說,肚子看起來還是好小哦、這次維持的不錯哦~~~之類聽了心花怒放的話
但體重計是不會騙人的,所以仍是在每次產檢前用意志力提醒自己要檢查完後才能放縱

其實應該不太算是懷孕中期報告,畢竟生產的階段才是痛苦的期末考
但為避免自己日後想不起來,還是紀錄一下:

每一胎的孕程考驗都不同,老大是膚況和體重沒有控制得很好,老二則是一直處在臍帶繞頸的不安之中
老三嘛...一直在滿28週之前胎位都是不正的,也就是,「有可能不能自然產的陰霾一直籠罩著我」
昨天,醫生終於宣布誠誠把頭轉下了,我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
28週,1394公克,整體發展都算正常,沒有超前太多
但接下來就是快速發育的階段,我必須要多吃一些(只有這時才會補到小孩身上)
但我已胖了7公斤了,所以我必須小心應戰,避免體重失控!

不過,接下來我的重要功課是:人生最後一次的懷孕寫真,即將開拍!
呵呵,我實在是很愛賦予事物意義,最後一次大肚子耶!
雖然之前兩胎都有拍(都是老公在家幫我拍的),而且很乖的在20、28、36週分別拍的
但是拍照真的是件累人的事,這次只拍一回,但我腦袋已有畫面了
希望可以拍出讓我滿意的照片....當然,這一切是為了要做一本懷孕相片書給自己留念
最後一次了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