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某人很滿意如此充實的週末,其實看小孩這麼開心我也滿開心的,只是後來腰很痠才想起我的肚子頗大了!


忠烈祠一直都是個適合拍照但很無聊的景點,不過那一堆石頭還滿乾淨的,可以讓小孩們玩來玩去
又不用花任何錢,所以立馬放入口袋名單,還可以去虎頭山的花市或山上公園晃晃,算是週末好去處!



自從開始做相片書後,黃某人的單眼就不離身了,而我帶小孩的方式就是和他們一起玩
圓圓一直都害怕新的事物,但這次有弟弟作陪以及她之前大哭的經驗,這次整個就老練了起來
當媽的唯一要負責的就是打點大大小小的事物,而要玩沙的話真的要「有備而來」才行:

下車前:兩隻小人換上玩沙裝和圍兜,視天氣狀況戴帽子(不可以小看海風的厲害)
車上包:乾淨衣物姐弟各一套,食物餅乾和水,溼紙巾,質地較粗的小手帕(拍沙子用的)
海邊包:可以放在沙上的麻袋,媽媽要坐的小圓凳倒放,二手玩沙遊戲組小水桶可以多一點、相機掛身上

看起來沒有很多,但每件都十分必要!!!


這次玩沙,不僅姐姐很開心,連弟弟這搞不清楚狀況也十分段入,一直想往海邊衝,不愧是男生,沒在怕!
而且這個恩典牌的全包式玩沙裝真的太棒了!弟弟裡面只穿了尿布,但沙子和水都不會透進去
家長給的時候還是全新的,只記得上面寫滿日文,可惜臺灣沒在賣
不過下次打算給姐姐穿兒童雨衣來玩沙就好了,因為桃園的海風真的比較冷,畫畫衣還是不太夠
這次留下了美好的經驗,我想我還會再來永安漁港的,附近又有小攤販,值得推薦大家帶小孩來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