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前兩胎都拍了三個階段,且都穿一樣的衣服來做紀錄
老三就直接只拍一次,畢其功於一役,而且服裝和之前不同,就不會覺得不公平吧!
但這次選用黑色系列的衣服,似乎看起來整體老了不少,還是因為,真的是老了......

但是因為我們的家真的太小了,也沒有乾淨的白牆壁可用了,所以這次在背景和道具上花了一筆小錢
但至少以後幫小孩拍寫真或自己拍全家福就不用擔心沒背景可用了!
這次的超音波背景是我想好久的,累積了三胎才湊這麼多張,還特地按照拍攝的順序來貼
沒想到拍起來還是不夠壯觀,而且打光真的需要技術,這一系列的照片拍了兩個多小時才收工
不敢說滿意,但真的確定模特兒這個工作不適合我,我太沒耐性了!超累的!

反而不穿衣服拍的比較快,但是我的身體耐冷度也到達一個極限,明明開了暖氣,但我全身冰冷
一直到晚上都還是鼻水直流,看來要拍美照還是要付出代價的!

中午拍到一點半,我們都餓了,就去吃「品田牧場」當作聖誕大餐,偏偏我們都沒帶相機
所以沒有辦法寫食記,但是下次有機會請客,我一定會帶我全家人來吃,相對便宜,相對好吃啊!

下午三點,飽到快吐還是決定去中原大學外拍一下,衣服好像挑得不好,肚子看起來不夠大
畢竟孕寫真就是要大肚子才有FU,但明顯這次我的妝畫得比較成功,撐到下午皮膚都還不錯
一早起床就先敷臉,過半小時後上妝,連假髮也都事先買好了,一定要把握好最後的機會!

下週還有全家福要拍,還有道具還沒登場,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