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哥的邀約下,我們一家人和老妹倆相約嘉義來個一日遊
早上10點出發,開了一個小時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嘉義朴子署立醫院」←這算啥景點
(自從老哥入行後,醫院已經沒那麼多可怕的感覺了,反而還滿自在的,不過這次是去他宿舍瞧瞧)
接著就去瞧瞧朴子附近最熱鬧的街,吃了小籠包、排30分鐘的鴨魯飯、包餡的麻糬糕和挫冰,超滿足的!
因為陽光的露臉,我們頂著艷陽來到「板陶窯」,人潮意外的多,園內許多可愛的造景



光是這些擺設就夠我們拍得了,但真的太熱了,人就變得懶懶的,而且兩隻小生物也不一定那麼好控制
每人100的入園門票,可以抵50元消費,剛好足以換一杯飲料,而餵魚和玩石頭也成功的消秏了兩隻小鬼的體力


也不知為啥,在場明明一卡車的小孩,只有我們家的在玩石頭,可能是我也懶得管他們了,就放風去吧!
圓圓排得十分整齊(這實在頗像我的個性,有自己的想法,有時又不知變通,哎呀呀!)
之之嘛~~一直要往魚池跳,不給餵就大鬧、拿著石頭亂玩,算是完全無法控制型的,只能用食物壓制,真糟糕!

接下來是我力推的景點,而且我的確會想再來的點→「東石漁人碼頭」
1、不用門票
2、人工細砂,質地舒服不刮腳、不黏腳,拍一拍就清乾淨了
3、旁邊附有盥洗室、遊樂器材、噴水池、賣小吃的攤販、觀景堤岸
你說你說,這裡是不是對有小孩的家庭而言是個天堂~~~


瞧瞧他們玩得多開心,玩沙裝再次登場(已固定放在後車箱,成了必備物品!)
弟弟還到處亂跑,一個不注意還直接拿了陌生人的飲料喝了起來,真的拿他沒辦法
後來還整個人趴在沙子上面「划水」,圓圓也玩得十分開心,大人們也樂得輕閒!


玩到下午快五點,就前往東石的附近吃新鮮的「蚵仔」
老哥點了生的、烤的、炸的、湯的,真的粉新鮮,雖然我不敢吃,但海產只要鮮就是滿分!
接著去了朴子週六晚上的小而美夜市,剛剛好的人潮和好喝的古早味粉圓
看來我這趟一定增加了不少的體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