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參加同事號召的彈珠汽水工廠之旅
有鑑於上次的養樂多參觀沒跟到,這次很快就報名了,但咱家這兩隻還是太小了(但是都玩得很開心)
地點在苗栗銅鑼鄉--大補內彈珠汽水工廠,每人門票是200元,要先預約,分成上、下午兩個時段
有導覽、體驗DIY和各種彈珠類的活動,因為本人太誠實了,明明圓圓從圖片看就是這麼小隻
原本被貼了綠貼紙又自首說已滿三歲,哎,像她這種小鳥胃還要付200元,實在是不划算....

重頭戲當然是製作彈珠汽水,若是最標準的規格來論,我是一瓶都沒做成功
倒是黃某人被弟弟忙得團團轉竟然做成功了,實在只能說這類非正規的事他都比我有天分
入園會有個招牌寫汽水喝到飽,但是,你能喝得了多少呢?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各類的設備也不夠精緻,收100元是佛心,150元可接受,一人200就這輩子只會來一次吧!

以我們家這兩隻的「程度」,只要一堆彈珠放在哪就可以消磨大部分的時間了
而且玩得髒兮兮的,但是他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圓圓隔天回家都還在說彈珠的事
還好後來去了個不用花錢的客家文化園區,讓今天的行程變得十分充實!

不過就如圖所示,到了下午,我們大人都要沒電了,小孩子倒是在回程一上車就秒睡
回到桃園洗好澡,兩隻小孩又生龍活虎....

晚上回去和爸媽一起吃喝,感覺是個美好的ENDING,偏偏這個時候.....
圓圓把老哥的IPAD-MINI整個摔到地上,玻璃面板全部碎了............
我的老天爺啊!
我的老天爺啊!
雖然老哥放那個位置有問題,但畢竟就是圓圓去開了鞋櫃的門,唉,好哀怨啊!!!

黃某人今年尾牙是哈哈獎,圓又來這麼一招,誰一直說叫我不用那麼省,生活中就是充滿變數
花錢的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