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護士和醫生都說快可以缷貨了,可是看看週數,應該要再一個月吧!
畢竟之之那時也是從八月初就一直嚷嚷要出來了,還不是等到9/1
所以就算貝比大小夠了,沒有38週我是不會有任何動作的
什麼都長齊了再說,但36週就3000克真的是破了他姐和他哥的紀錄
36週的體重:63.4--62.6--60.7--我也破了自己的紀錄,希望不要回台南過年就破功了!

第三次準備待產包,竟然連一個包包都裝不滿 (之前都是塞滿滿二大包)
果然應証了江湖上的說法: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第三胎隨便養
就會覺得反正又不是住得很遠,之後再回來拿也行,不用急啊!

大致上分成三部分:
媽媽貼身:內衣、溢乳墊片、免洗內褲、腰夾、包頭的、毛帽、毛襪
媽媽傷口:看護墊、產縟墊 (其它的醫院會附)
日常用品:保溫杯、口罩、棉花棒、梳子、面紙、手機、相機、遊樂器材

上網預約掛號、等老公下班、掛號、驗尿、驗血、量體重(故意先不吃晚餐)
三樓測胎心音(常常不過)、候診又怕過號、躺下來肚肚塗膠照照貝比
有時抽血有時內診、醫生噓寒問暖、結帳、領車、喝珍奶吃晚餐

這些流程竟默默進行了三輪,天哪!真的是三遍耶!
隨著時間越接近,就越常想起生圓圓時那入骨的陣痛、生之之時有打無痛,但整個人腫腫的
這次希望辰辰能一切順利、平安都出生,老媽我會努力按摩子宮的
當然,接下來的脹奶、擠奶和痔瘡才是我名單中的痛苦指數第一名
唉!該來得總是要來,先讓我開心過個年、吃好吃的年糕再說吧!(今年真的超想吃甜的炸年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