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是在白天生,之前都是在半夜,所以老爸、老媽和圓圓有在第一時間看到辰辰
剛生出來我以為長得像之之,後來去嬰兒室再仔細瞧一瞧
真的佩服基因的厲害,因為看似像,卻又有自己的樣子!

這次雖然總共胖11公斤,生完就少了5公斤,但是這次訂了安其的月子餐,還真是好吃!
看看我的臉,夠不夠圓,整個圓到爆!

而且這次要來生之前就是沒喝到珍奶,所以當天晚上老公就「很貼心」的買了一杯
然後,喝剩下「五分之一」沖溫水後就成為我的獎勵,哈!好開心啊^^~~~~~~~~~~~~~`

但是,心情一直都是要隔天才會平復,一直重覆說著我終於生完了、我終於生完了!
 雖然生完的第一天傷口會痛,但是,想到終於把我人生的理想完成了,就覺得真好真好!
三個耶!我竟然有三個貝比耶!好滿足、好滿足哦!

當然,越生越對於生產的流程和大小事處之泰然,但是,新的生命還是令人興奮
而且就會開始想像以後他們長大後相處的畫面
謝謝圓圓的成熟和懂事,可以讓我很放心,之後兩隻弟弟打架,有姐姐在我也很安心!
 
生完的隔天就是元宵節,是團圓的日子,謝謝辰辰的加入,讓我們家團圓了!
雖然沒有和他爸同一天生,但是至少也是雙魚座的,而且讓大家都能參與他的誔生
可見又是個貼心的貝比囉!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我終於生完了,而且我真的不會再生了,我很滿足、很幸福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