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會揹著小D出門,除了大潤發和菜市場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
所以這兩天就「不小心」弄了滿桌的菜,順便把我平日的午餐也打點好了
但是,家庭主婦的生活真的很不吸引我
帶小孩、煮菜、洗衣服、打掃家裡、上網、不斷的洗奶瓶手帕,更別提四小時一次的擠奶餵奶
實在是沒有成就感,看起來什麼事都沒做卻也沒有閒下來的時間
我的個性還是適合上班!!!家庭主婦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挑戰的!

但是看著小D長大也是件幸福的事,小D目前顧起來感覺是個很「高」的貝比
因為很多哥哥姐姐同時期的衣服,小D一下子腳就頂到了,看來是個「長腳」
但是,唯一大輸的就是眼睫毛,看看圓圓和之之同時期的就知道,姐姐還是無敵長啊!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就是之之其實也很會照顧小D
雖然一直叫成妹妹,但是一回來就會去找小D,而且想要和他親近(看起來是要把小D壓扁!)
姐姐也是很會照顧,讓我有時真的沒手時幫了小忙,真棒!
超喜歡看小孩子們在互動,可能吵鬧、可能黏呼呼,但就是百看不膩啊!

之之似乎對於帽子一直都不太會抗拒,這頂新帽子大小也挺適合的
但是每隔一個星期就覺得他又長肉了,洗完澡抱著之之時
因為太常抱小D了,就會覺得,怎麼有這麼大的嬰兒,實在是太神奇了!
三個寶貝一直在成長,各自經歷不同的階段,讓我這個旁觀者訝於他們的改變
大人也是,我和黃某人也在成長,這就是人生吧!
明知道每一關的挑戰不同,但都決定繼續往前走,不管會遇到什麼,走下去才知道,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