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完全是給自己看爽的!    

上個星期是老公二度教召的日子,身為宅媽的我列了一堆待辦事項,也終於如期完成
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事,畢竟我的產假也在轉眼間即將劃下句點,但人的惰性實在不容小覷
總是容易在最後階段才碌續完成,網誌第六冊完工、修改衣服、逛玩具賣場、清洗一堆物品還去了新竹看外婆
和朋友聚餐排在第一項,剛好最近不少心情都要分享,感謝美女們的「捧場」,小D更是功不可末,粉乖!

但是我去IKEA的行程被黃小姐知道了,就和老媽搭了公車來會合,也就順便把她帶回家
星期五一人帶兩隻,時間點銜接的剛剛好,一回家本人以最快的速度洗好澡(黃小姐看電視,但小D一直哭電視就開得粉大聲)
→陪大的睡著→接著小D洗澡喝奶入睡→早上小D餵好本人擠好奶吃完早餐,若無其事的回到黃小姐的身邊到她起床

而星期六黃研究所的朋友來訪,整理環境、削削水果,大家來聊聊感覺真好
但黃又得知之前的上司突然重病,所以和同事去台北探病到晚上才回來
所以這段時間變成我要「一打三」!!!----還真是第一次啊!
兩隻大的竟然都不睡,拚命的玩玩具,我索性也不理他們,就和小D躺在客房,看大的可以撐多久
原本想說就和它拚了,後來五點半老妹和老哥適時趕到,他們放棄看球賽,實在太感謝了!
接著三隻小孩碌續洗好澡、該吃的該餵的都完成,全部人去了趟大潤發,接著九點兩隻大的就昏倒了

而本人我買的玩具也的確發揮了不錯的功效,釣魚和鴨鴨一直都是我覺得實用又划算的好物
所以黃小姐一直說她好喜歡洗澡、覺得好幸福,而知知竟然會讓鴨鴨排隊
邊排還邊點名,拿一隻就喊爸爸、再拿一隻喊媽媽、又拿一隻喊婆婆...太可愛了!

籃球框也是超實用,只要用個抽屜就可以夾起來,不用時再折起來,非常方便
而且除了附贈的球,再加上我加買的,一共十顆球讓兩隻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也因應他們的習性,我定期都會收一些玩具起來,不同批的玩具不同時期開放,所以應該可以撐好一陣子吧!

知知目前進入超可愛階段,要他打招呼就打招呼,可以握手、可以抱抱
吃東西胃口好之外還十分噁心,而且什麼事都講不聽,打完手手的下一秒又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但就是因為這樣的無知和純真,實在是太喜歡和他玩了
也開始愛唱歌,只要他高興的時候就會自己在哼歌,只是外人都聽不懂吧!

而黃小姐反而因為小D的加入而有些吃味,看到我抱小D的照片竟然會流淚,一直希望我把她裝回肚子裡去
說她肚子餓時再把肚子切開,她吃完就可以縫起來←好像還滿有道理的!
而黃的上司住院,黃小姐也很自然的問:「那個叔叔也生貝比嗎?」---孩子的純真啊!

但是也是因為越來越小大人了,有時我責備她的話,黃小姐會假假的說:「妳說什麼我沒聽到!」
或者是看到阿PO拿錢,就和阿PO說:「阿PO妳要給我錢,因為要分享啊!」
最近也總是用十分誇張的語調說:「好好吃哦!超~~~好吃的!」
不過只要做錯事,瞬間就揉眼間說想睡覺,其實明明眼睛就紅了
小女生的心情真是難以捉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