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小D滿兩個月了,和我的默契也越來越足,可是每次在這個節骨眼,就要分離...
因為,頭好壯壯的之之員外竟然感冒了,其實是微燒和咳嗽,但我們仍決定「提前交換」
因為太突然了,所以我今天搬了娃娃床、打點了小D的衣服、奶瓶、一些用品
以十分迅速的方式交換了小孩............但內心有說不出的惆悵
畢竟我已經習慣他的哭聲了,習慣他的味道,我好想他....不會難過,只是心情不好.........

想想顧他的這一個月,用過不同的推車帶他趴趴走,小D都表現得非常好
喝奶除了會溢之外,幾乎沒有浪費過多少奶,都是喝光光的好孩子!
而且都會找我,和我對話,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

不過這幾天才和黃某人說,老二和我最不親,因為滿月後我只帶了兩個星期就被交換了(當時姐姐重病)
所以提前交換也可以培養和之之的感情,也是不錯的啦!

男生就是男生,都要動態的活動居多,所以我根本不用說故事,玩車子、堆積木
帶他出去晃、玩溜滑梯他就很滿足了,只是因為身體違樣,看得出來活力下降不少
還好食慾還是有的,只是蔬菜湯泡飯也很買單,也是個乖孩子
只是因為發燒38.3,所以有些哭哭鬧鬧,但我也抱不動他,他也不給我抱,只是一直要我陪
我還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和他親近,可憐的員外,晚上八點就躺著了

開了新買的軌道車組給他玩,他很開心,但一直拆坡道給我裝回去
大概還太小吧!之後等他會玩了,老媽再買超大組的  (組了才發現我也滿愛玩軌道車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