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商務艙初體驗AK民宿+百元按摩

0427:恰圖恰市集曼谷包+藥草球按摩

0428:四面佛+騎大象四方水上市場3D博物館+海鮮+BIGEYE

0429:水門市場+海南雞飯泰式按摩+勝利碑夜市

0430:崖差蒙空寺+大城水上市場佛頭+瑪哈泰寺

0501:商場逛到爽行程總表+花費結算

---------------------------------------------------------------------------------------

   
我發現我每次自助的最後一天的行程都會和完全規劃不同
哈哈,因為不想要留下殘念、遺憾、後悔這種東西,旅行就是滿足、快樂和開心!!!
  
老公為了滿足滿腦子只想買東西的老婆,決定最後一天再衝一次奇隆站
所以早上十點辦退房,行李寄在民宿辦公室後就出發 (這時我們的口袋只剩130銖了~~~口怕!)
先去SUPER RICH又換了3000塊,就開開心心的前進了,這次一定要買、買、買

一路上在適合填肚子的店家,老公念念不忘那天的雞肉飯
所以這次我們就選了隔壁的店來做比較,點了一個海南雞和炸雞肉飯,同樣都有附上清湯
味道依然不錯,但真的就是沾醬的味道輸了,這家可以吃得出明顯的醬油味,少了香味
但是附上的湯就大勝,真的是原味、甘甜、不澀,如此大的熱天我們都喝光可見一般!
  

這次要逛的區域不是水門市場那一棟了,而是馬路對面的區域

會有一帶傳統舊市場的攤位,裡面的款示老舊可以跳過,接著再走就會出現一棟大的商場
也是像水門一樣一整棟,每層都有一堆店家的MALL,叫「INDRS SQUARE」

我個人覺得這裡比較適合我,超好逛的,人也超多
理由一:水門市場以女性的服飾居多,也就是網拍常見的流行款,尤其是洋裝、T恤超多
這裡則是3C、童裝、衣服、家飾等各種類型都有,男性或傳統沙龍也應有盡有
要買衣服給小孩、或給媽媽,這裡真的比較適合

理由二:這裡有不少印度或保守地區的觀光客湧入,裙子的「長度」比較適合我這種「甜不辣」啦!

所以在這裡買了小朋友的內褲、棉上衣、褲子、老媽的沙龍、我的雪紡上衣以及便宜內衣
前天水門買了850一件,至少知道了尺寸,這次買了兩件各50銖的內衣
一件果然如網友所說,版型和臺灣的有差,但另一件好穿到爆掉,真應該再多買個好幾件的!!!

從11點30一路逛到15點我才罷休,其實還想買,但是,口袋的錢又不太夠了
連原本要留來按最後一次摩的額度都不夠,嘖嘖><
 
回到central world後,我們又在路邊這一堆小吃攤中大飽口福
路邊的烤魚和青木瓜絲我沒有嘗試,但是玉米粒搭配上煉乳10銖還真是可口(他們的玉米本身真的沒味道)
而泰式的關東煮30銖也因為搭配的醬料讓我們頻頻點頭,好吃耶!

最後再補上一個甜入心的巧克力香蕉煎餅,才心滿意足的搭BTS回去

 
又決定去買傳說中不好買的泰式茶葉,衝了民宿附近的傳統小店,果然被我給找到了!
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店家外頭擺了一堆各種茶包,就是沒我要的牌子
拿我的祕笈指圖後,老闆就神奇的拿了出來,一包53銖(超划算),再搭配我們在賣場買的煉乳一罐20銖
就看我回國後,有沒有閒情意致來回味泰奶的風味了!

五點準時在民宿樓下搭了計程車,司機堅持不跳錶,一開口就喊400銖
我們馬上堅定的說「NO」,他才改成350銖,真的是很過份!
後來還是決定原諒他,因為他走平面道路不需高速公路過路費,反而花費比我們抵達時還便宜

晚上7:55的飛機,我們兩個都超滿足的,順利的託運行李、入關後
才想要悠閒的飽餐一頓,看到機場餐廳的價格,我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也•太•貴•了•吧!!!
因為我們身上還剩4百多銖,想說一定夠,沒想到上圖這樣一客餐就要193銖(加上10%服務費)
忘了找比例尺,真的真的超小碗的~~~芒果糯米飯雖然好吃,但是圖中的那隻熊比我的手掌還要小
雖然我知道機上還有餐點,可以最後身上的錢就這樣被海削了, 心中仍是忿忿不平
另外買了一罐礦泉水----------35銖!!!←已經是我比過最便宜的了!!!
    
只能大聲疾呼:早知道老娘就多買幾件衣服或多嗑幾份美食
大家千千萬萬不要在曼谷機場買東西,貴到爆!(更別提機場賣的零食和紀念品,去搶比較快啦!)

5/2號凌晨1:00,我們平安抵達,帶著三個行李箱和滿滿的回憶
能夠這樣出去玩真是太棒了........如果機場食物不要這麼誇張貴我會更滿意,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