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記得前幾年的週末都只是偶爾累,最近似乎每個週末都「滿檔」
都是因應兩個大小孩和黃某人愛「趴趴走」的習性,每個週末都「滿檔」、「滿檔」啦!

PS.上星期幫小孩們的衣物換季,第一次折衣服山折到手痠,但又找到愛心的姐弟裝!YA

也這麼巧,最近不論和誰聊天,多多少少都會問到,那週末一次三個是怎麼過的?
其實我也不清楚,就是亂七八糟就結束了,我的頭腦在星期五的晚上到星期天的傍晚都是空白的
記不得任何事也想不起來任何事
(上星期帶程去打針,醫生問大便是什麼顏色......我想了很久,回答:「嗯.........就差不多那個顏色」)
我是真的想不起來啦!><.....................
姐姐的比較像大人,員外一天大三次,都是黃某人經手,而小D的話....腦中就是一片空白

星期六的行程是去外婆家游泳,在強力的水柱下,不用半小時就全部就定位
七個小矮人也進行第二次面會,不過可能是水太冷,雖然玩了兩輪,但都沒有待粉久
但早以回本了,後來甘脆把游泳池放在路邊晒,也太隨性了吧!

小孩子的童顏童語真令人不懂

圓:妳有吃菜嗎?
心:有啊!
圓:難怪妳長那麼高
心:我有吃菜所以長高啊!

媽:圓圓,那妳要不要吃菜?
圓:不•要!

星期六忙了一天,回到家已晚上七點半,大家都在客房亂翻亂滾,也算完美的句點
星期日好吃叔叔來訪,早上先和兩個小孩玩黏土
員外是第一次玩,只想把黏土都抓在手上,姐姐則是上軌道了,十分認真的玩
男生女生果然大不同

相同的是,他們兩個有伴,就各自會發展出一些屬於他們的活動
過山洞、追逐、對電風扇大叫、爬爸媽、搶棉被、在臉上貼貼紙、搶喝水、學錄音帶的語句
每次看他們玩在一起就覺得好快樂!

今天下午最後的行程就是去公園跑跑跳跳,相中了新弄好的龍崗公園----不怎麼樣
姐姐依然十分怕生,員外依然超級不怕生

不論是公園的阿婆,或玩球的姐妹花,黃員外都是超不挑,明明小姐妹不想給他玩
他就是硬要加入,而且都先「示好」,要把手上的球給她們,後來就幫她們撿球
果然沒多久就成功加入了,真拿他沒辦法!

最後就在老爸、老媽吹泡泡吹到快貧血後結束今天的行程
買了好吃的雙營涼麵當晚餐,回來三隻小孩洗澡、餵奶、送兩個地方
再買完水果、加完油、整理完環境、洗好澡,終於可以坐在電腦前面
把這次的照片歸檔,PO新的網誌就晚上11:30了..........
我幾乎每個週末都是這樣過的,現在還要靜下心來想班上有沒有什麼事要完成

和三個小孩度過週末,就是很忙、很滿足、很幸福,然後腦袋一片空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