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期末,可能是因為天氣,可能是因為我自己的脾氣,也可能是最近的運勢
除了想我的寶貝們,定期複習他們可愛的模樣,我才會有最放鬆的笑容    

我覺得黃員外簡直是嗜吃如命,雖然現在胃口也不太好了,但是就是欣賞他那種有點可惡的可愛
帶他帶得最少,但也是一轉眼就長大了,歲月果然不饒人啊!

這幾天,壓力很大,都睡不好,後腦勺的神經不斷的抽痛
上回這樣是在寫研究所論文的時候,可見我最近的壓力有多大

一方面是期末到了,但這次要一口氣算整學期的平時成績(前兩個月是代課老師)
最近又忙著考一大堆考試,學生焦了,我也昏了
而且還有最後一篇作文完全沒改,這可能是這學期他們寫得最好的一篇
我真的想好好改,可是,我的時間到底都用到哪裡去啦?
(平日的晚上,很多時間都拿去刷糖果了,我真的不適合玩遊戲,太容易失控了)

更重要的壓力來源是鄰居給了張IKEA的粉色兒童單人床
如果我沒記錯,那張床和特殊尺寸的乳膠墊可能買下來要7、8千元
就這樣無條件的送我們,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再次印證時時做好事、對人好就有好報!!!

老實說,的確有點大,因為我的小窩實在太小了
不過本人的個性就是不怕挑戰,一定要再進行一次空間的改造
本來就喜歡「動手動腳」的我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
再加上當初就覺得油漆師父給的色卡顏色太淡,想要有民宿FU,就自己動手做起來!

星期天晚上立馬和老公衝了B&Q,自選調色和一些基本用具花1500元
星期一和星期二的晚上就拚命的趕工,其實挑對工具的話真的不難
只是邊邊上的遮蔽膠帶真的需要一點工夫,最後再用小水彩筆修飾就大工告成了
星期三將傢俱最後歸位,剩下的就是我最愛的「採買部分」

終於,人生第一次可以自己選床單了,我一定要選出萬中選一的款示
我希望我忙碌的人生,至少在晚上時,可以有那麼一點點住在民宿的感覺
-------------------------------------------------------------------------------------------------------------

就在我傢俱定位又洗了個熱水澡後,腦神經就不痛了,相信回到自己的床,今晚一定可以好眠

另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期末考的國語是我出題,自認是當老師以來出得最好的一次
有七成的題目是完全我自己出的,絕大多數的人都有80以上
但是要上90就不容易,更別提要100,所以鑑別度高,得到大家的肯定 (好開心><)

平常每次的成績統計,我們班都「遙遙落後」其它各班
但這次,似乎我的班脫穎而出,也有可能學生習慣我的敘事風格
一考完就有學生說好像是我出的題目,呵呵,這麼明顯嗎?
為了避嫌,我非常非常早就出完題目了,而且絕對不再回頭看
所以,我發誓,以我現在的頭腦,我真的什麼都沒記住

所以,當我發現我們班考得不錯時,我•超•級•高•興><~~~~~~~~

我就說嘛,全能班要發威了!要發威了!
(容我自我肯定一下,不然真的撐不下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