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不像話,除了開冷氣,真的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小D也還需要口服抗生素好幾天,所以週末都窩在家中,哪裡都沒去    

圓圓和員外也都各發展出他們的相處模式
大致上就是圓圓做什麼員外就做什麼,圓圓拿什麼員外就搶什麼
一開始都是開心的,最後會有其中一個哭,要不就是圓圓被咬哭,要不就是員外被我們打到哭
所以每天家中都十分「熱鬧」,也十分「凌亂」...一直在挑戰我的極限就是了...

不過,本週的重頭戲就是圓圓要上幼稚園了
星期五帶她去報名,順便和員外在裡面玩了一圈,想說這樣比較不會怕生
也去大潤發買了一套88元的「制服」,惟有如此,才可避免日後一直要挑選衣服的「公主毛病」
也把外婆家、保㑄家的衣物九成都回歸集中處理,看來又是一番大整理><

星期日晚上,等圓圓入睡後,爸比就會漸漸離開,讓她一個人與錄音機人睡
早上7:00我餵完小D,7:30爸比買早餐,我負責把圓圓叫醒
小孩子的起睡氣是很麻煩處理的,絕對要有「緩衝期」
幫她整理衣物,別上手帕,擦好她的鞋子,真的覺得,自己成為真正的媽媽了......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蛋餅,8:00,騎著親子腳踏車帶圓圓去上學
一到幼稚園才發現今天好多新生報到,而星期五幫我處理的小姐竟沒有把名字列進去
總之,見到了孩子的老師TINA,圓圓也真的要開始上學了
一開始圓圓也十分有禮貌,乖乖的放好鞋子,老師才稱讚她好棒
我正帥氣的走開拿出相機照相,圓圓就用最快的速度紅了眼眶

最後,我還是離去了,我知道一定要這樣做,但怎麼我的眼眶也充滿了淚水呢?.....................




只能說,現在正式進入「全媽咪時代」,我要成為真正的父母了
建立新作息、訓練圓圓自己一個人睡覺、改良飲食口味都是我暑假的課題
或者也可以說,我沒有暑假了,送圓圓上學後,我要洗衣服、收衣服
幫小D餵藥、去郵局辦事、規劃家族旅行、接圓圓放學、帶小D回診、市場買菜


我,真的要,成為,一位------------「母親」了!!!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