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雨真的太誇張了,下的超級豪邁
在連續彎延的山路遇上這種大雨,看來我的開車經驗值又向上提升三千分了吧!

忘憂森林是九二一後,斷木群所呈現的奇景
排行程時剛好意外看到它的新聞,上網作了功課後,就決定是她了!
所以我無論如何,我都要來走一遭  !!!

開到豬彎後順著指標就可以找到,沿路就會有接駁車,單次收費一百元
找到第一家時,老闆很直接的說不載了,雨下太了,沒啥好看!
我的心都涼了~~~~~~~~~
出來旅遊最怕就是「殘念」,更何況,這不是一個很容易就可以造訪的地方
在車內冷靜五分鐘後,我真的不想放棄,我一定要努力到最後,就算進不去,開到入口處瞧一眼我也爽!

就是這個信念,讓我遇到了還有在載客人的接駁車,我們上下山一人付200元
冒著雨、撐著傘、踏著泥,風雨無阻就是前行!!!


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被大雨覆蓋、被濃霧繚繞住的森林,絕世而獨立、孤傲而無畏的竪立在我眼前
我不想被雨水遮蔽視線,我努力睜著眼,要把這樣的美景牢牢記在我的心中!!!

老天爺再次展現了他寬大溫柔的特質
因為大雨,所以前批的遊客紛紛離開,我們去的時候只看到五個人
但我們拍著拍著,雨勢漸歇、霧氣散去,迷霧森林缷下她的面紗,我們,坦誠相見.............

網路上去過的人都說,忘憂森林若沒起霧不夠忘憂、地上沒有水潭不夠夢幻

怎麼辦....大霧、枯枝、倒影,我一個都沒少!><....怎麼那麼幸福..........................


雖然步步驚心,池中的蝌蚪像一顆顆的波霸,耳邊是此起彼落的蛙鳴
霧氣退去的森林別有一番風味,好像在告訴我們,她並不是一個有太多祕密的人
只是需要時間去了解罷了...................

等我們終於心滿意足要離開時,遊客又多了起來
下午15:30,我們帶著空虛的肚皮和滿足的心靈,前往「阿成小吃」

其實這裡也是有不少用餐的點,但畢竟是山中,價格不一定親民
這家「阿成小吃」有部分的菜色是百元熱炒,而且吃過的都說讚,怎麼能不來捧個場!

山中必吃的就是筍子,炒筍、筍炒肉片、竹筍湯、焢肉不會太鹹(150)、龍鬚也炒的有一定水準
再加上白飯,四個人吃到超滿足只要590元,你說,你說,能不給他一個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