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被選為模範父親..還代表八德市,好像有些誇張耶!
如果有什麼最愛讀書的父親獎選他還比較實至名歸~~~
畢竟他做最多的就是盯我們課業,其它的部分,咳咳,這麼歡樂的日子不提也罷,呵呵...

縣的表揚會場在住都飯店,我們搞定三個小孩出門一到,就看到我家三人坐在那裡快活
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安排,應該叫每個公司行號辦家庭日的時候都安排一下這個攤位,超貼心!!!

接下來就是很理所當然的流程,有主持人開場、大頭致辭、肚皮舞表演←啥?
每位得獎上輪番上台照相,家人也排隊上台,司儀把手冊上的內容快速唸過
接著拍大合照,然後是川劇變臉表演←啥AGAIN?
但是是真人搭佩木偶,而且還走下來和觀察近距離,我們家小孩都看得粉高興!

外面有一些攤位和小小的闖關和宣導,我們也趁典禮即將開始快速的拍了久違的正式全家福
真的真的,這種團體的一定要先拍,免得妝花了、眼睛痠、人潮多,小孩最後會失控才是重點!
還好帶了單眼,色澤和光度就是不同啊!(重點是找到了正確的路人,幸運!!!)

我們對於整個頒獎自然是沒什麼感覺,畢竟又不是我們得獎,但要來充人氣囉!
但令我們意外的是,食物還真的是好吃啊!連老哥和老妹都說可以列入未來他們要請喝喜酒的名單
不過,老哥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上圖的那個是紅燒獅子頭,真的用燒的,還有咖哩雞也不錯!
海鮮類頗多,肉類不會讓人覺得吃的負擔很大,而且我們家超過人數也吃的很高興,呵呵
更重要的,我家小孩有美食和氣球搭配大的角落空間,讚!讚!讚!



難得有一場喜酒我可以吃得滿多菜,感動!
但很喜歡看他們在場內玩來玩去,而且有攝影師還一直拍他們,連小D也狂拍
縣長經過時還停下來看了至少5秒,是很親民還是小D真的太可愛呢!西西^^~~~~~~~~

題外話:老爸很愛表現出「好像不經意卻說出自己的兒子是醫生」
今天這個特殊的時候當然要讓他光榮一下,但老哥比較不買這個帳
呵呵,要我的小孩是醫生我也會很光榮,但他若是炒房專家或自創品牌我會覺得更了不起!!!^^
而且手冊上的合照沒有老哥和老妹,會不會有人把黃某人當成是醫師呢!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