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換知知二歲了,這次拿出好久以前就買好的生日帽,大家來復古一下
畢竟三歲後就會指定禮物了,趁現在一頂5元的帽子,大家開心開心!
 
小公子也開始會翻和奇怪的蠕動前行了,才猛然發現自己的三個孩子都大了....也太快了吧!
 
因為希望都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照相,所以又是吃了兩次蛋糕
反正是大賣場的,有特殊造型才268元,可以的,不貴!不貴!
 
和去年相比,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只是...這小羊的眼睛是怎樣...也太不應景了吧!!!
 
兩隻大的可以自己唱歌、吹蠟燭了
只是造型蛋糕一旦有一部分被吃掉了,畫面就會變得很奇怪

 
最後根本沒有認真的吃,黃小姐在玩、黃員外也在玩,黃小公子也自己在地上玩
 
但老公這次去韓國出差,自以為貼心的選了三個禮物
卻忘了根本法則,員外永遠都要姐姐手上的那一個,所以姐姐的手機就成為每二小時一循環的爭吵來源

正當我們不知如何處理時,姐姐竟拿她的手機去洗(因為弄髒了)
畢竟是有聲音和燈光的,又有數字的韓語發音,算是高檔玩具,現在正躺在乾躁箱中
也算是給我時間去補買一隻給員外,但,真的不用買太好的,哈哈!
 

老公去韓國,很認真的幫我亂買,實在是太高興了!!!

其實日子已經忙到沒空上來整理生活了....
卻活生生的要接受無名要結束的消息,原來,一切都是真的..........

MSN不會等等等,連無名都要說再見
這些屬於年輕的回憶,要一個一個的走入歷史,那就像是在告別我的青春
我的確是不青春了,但卻仍想要有個角落,在生活忙碌時,工作盲目時,複習一下青春的味道...

即便不捨,也只能接受

還好,櫃子上厚厚的六本書,證明我不是憑空走過,每年堅持的存檔和輸出沒有白費
這麼突然的說再見,不是我的風格
就用員外的生日,在無名寫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這個角落,紀錄了我十年的歲月,心中除了感激,還是無限的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