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039

第一次帶黃小姐看表演,雖然是免錢的,但仍是不太確定可能會遇到什麼狀況

七點開始,我們六點就到場了,光榮奪得第三名!!!(但可能是這個場次的場地比較不好,明天的應該會比較搶)

早到就是可以坐第一排,但後來發現,開場前二十分鐘來都可以,因為小孩是坐「搖滾區」,大人才坐後面

痞040

一大群小孩就在一瞬間坐滿了,往後看根本就沒有移動的位置,真的是全滿耶!

但小孩的專注力真的只有二十分鐘,開演半小時後,上台的問題就沒有太多的人回答

但一開始真的是一直笑、一直笑,只是笑點超級低...

例:什麼?什麼「大消息」?...「大西瓜」?你說「大西瓜」?

再例:所以皇后說,殺死公主的人就要把噴火龍嫁給她?----這還比較好笑!^^

痞041

大部分都是國小的小孩,少部分是各路幼稚園的孩子

一開始黃小姐一個人的背景真讓我擔心,還好眼尖的我認出她的同班同學,趕忙把她們弄在一起

雖然前面的人一直擋到她,但黃小姐十分認真從頭看尾都沒離開,整整坐了80分鐘!厲害!厲害!

痞042

這裡大多是四年級以下,畢竟太大的小孩一定覺得幼稚,但內容和設計都超適合小孩的。

也少不了互動遊戲,最後的問答,主持人一說「我只點屁股黏在地板上的小孩」,瞬間,一群小孩都坐回來

這畫面真的超好笑............不過也只有第一次效果比較好,後來也是在一團熱鬧中結合!

痞043

最後的合照是一定要的。

猶記我小時候,我媽帶我去看表演,那些特殊的衣服和化妝,在我的心中真的留下很大的震撼.......

自此後,用身體去表演就一直是我的興趣,常常穿我媽的鞋和裹棉被就演了起來

可惜沒留下太多的照片,但刺激肯定是十分多的,這絕對是很好的學習啟發!

痞044  

就在演員要衝回後台時,硬是和「公主」照了張相

我了解這是很無理的要求,但我小時候我媽也是奮不顧身的拉著我衝去前面照相

都當媽了,面子就不重要了!

明天還有一場,有了今天的體驗,黃小姐已經開始期待了!^O^

(只是明天要帶黃員外同行,應該會有可怕的「火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