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的損傷比想像中嚴,連2008至今的一些照片資料夾也「憑空消失」

因為有太多東西是不規則消失,可以確定的是,三次懷孕過程中拍的寫真也一併消失

我所有建立起來的心情瀕臨瓦解的狀態........................

 

我畫的圖稿沒被選中,是預料中的事,但只是不想留下遺憾

我生日那天打算請假,卻偏偏變成預演,沒關係,我請半天就好

後來就收到公文,當天下午要開重要會議,只好努力的在前一天排了假

這些,都不會打擊我

 

懷孕的照片也沒了,我真的,整個人都空了.................

 

 

全部的東西經過兩天的搶救,出國的全救回來,其它的照片,也許有救回一半

但訂婚是真的沒了,結婚的是婚攝燒的光碟還在,而懷孕的照片,大概救回原本三分之一................

 

老公也很慘痛

這次的教訓太重了,我暫時無法脫離............

 

圓圓今天看牙又更棒了,從頭到尾都躺的好好的,得到兩個戒指

真的不要小看兒童牙醫,人家都是有練過的!

為了讓黃員外說出對不起」,已經練習了好多個週末,因為每個週末必定吵架

員外不怕打,所以打沒有辦法成功,只能把他困在牆壁上,搞到大家一堆汗,他太會掙扎了

終於,又困了快20分鐘,終於說出了:「姐姐對不起...」

呼,普天同慶.........................

(雖然後來他又犯錯,就很輕浮的說了對不起,還是要再好好教育一下)

 

 

我學到兩件事:

1、依然要認真的寫網誌,不偷懶的放照片上來,放很多都沒關係

2、永遠不要相信硬碟這種東西,不僅要多備份,還要把重要的資料燒出來

 

我還在平復,真的沒有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