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在吃意麵)

媽咪:哇~~~媛媛吃好多哦!

媛媛:因為這是我愛吃的麵啊!

媽咪:可是吃這麼多,肚子破掉怎麼辦?

媛媛:可是,可是謝芳宇的爸爸肚子也很大,可是他肚子沒有破掉耶!

媽咪:.............

-----------------------------------------------------------------------

 (放學回家正在騎親子腳踏車)

媛媛:媽媽,今天放學回家吃什麼?

媽咪:吃蝦子炒飯

媛媛:耶!是我愛吃的。可是,我想吃蛋糕,我們去大潤發買好不好

媽咪:但是前幾天才吃過,不可以這麼常吃

媛媛:為什麼不可以常常吃?

媽咪:因為蛋糕吃太多會變胖

媛媛:可是謝芳宇的爸比很胖耶

媽咪:..............

-----------------------------------------------------------------------

(某次姐弟在吵架)

媛媛:不給你啦!啊~~~~~

知知:(搶奪聲)

媛媛:啊~~~~~~~~~馬麻,知知打我(哭聲)

知知:

媛媛:不理你了,我不喜歡你了啦!我要跟媽媽說了啦!

知知:好 (((聲音宏量)))

-----------------------------------------------------------------------

保姆帶知知去銀行辦事,銀行保全在和知知玩

保全不知說了什麼,知知說:「沒禮貌!」

-----------------------------------------------------------------------

會上廁所後,知知最近的口頭禪:「好多尿」

有一次黃某人帶知知一起去上廁所,上完就聽到十分宏亮的聲音

「爸爸好多尿哦~~~~~~~」

-----------------------------------------------------------------------

知知是火車控,外公買了一輛火車給知知,知知超級開心

當晚我媽顧知知睡覺,睡一睡知知不見了

原來是摸黑爬到樓上去,只聽到黑暗中傳來:「火車火車嘟嘟嘟」

-----------------------------------------------------------------------

同事阿姐送了幾顆「青龍」,一日下課

媽咪:媛媛,妳想要吃紅色的蘋果還是綠色的蘋果呢?

媛媛:綠色的。(媽咪心想,真是識貨的小傢伙)

媽咪:紅色的也很好吃啊!

媛媛:紅色的不好吃,因為有毒!

-----------------------------------------------------------------------

媽咪:媛媛,如果有一天媽媽腳受傷不能走路了怎麼辦?

媛媛:不知道......

媽咪:要打電話給阿PO,或打電話給爸爸

媛媛:可是我不會打

媽咪:我會教妳啊!

媛媛:媽媽,那妳腳受傷怎麼辦?

媽咪:我沒有受傷啊!

媛媛:可是妳不是說妳受傷

媽咪:我是說如果,假裝的

媛媛:猴~~~~~~~馬麻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