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的固定行程就是要回六甲,也是公婆們的老家

中午和婆婆的姐妹吃飯,之後再去拜訪公公的大哥

我還滿喜歡六甲的鄉下,總是能讓我多多少少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感覺

大伯公最早還有養豬、養羊,後來改成養雞,以及各種蔬果,我每次都覺得很新奇

火龍果、芭樂、香蕉、棗子、蕃茄、木瓜、茄子、南瓜、絲瓜等各種菜類,後面又有整片的稻田

這次也帶小朋友去撿雞蛋,或許因為住在城市,看到自己班上的學生,深刻的知道「體驗」在這代有多缺乏

科技和網路的體驗超多,與人互動和各種大自然接觸的經驗卻少之又少

只要有機會,我一定要我們家三寶多去看、多去摸、多去聞、多去感受

可惜沒拍到照片,這次的雞真的又高又好看呢!

痞161

 雖然晚上就要南下,我們馬不停啼,行李打包好後,來和大學老友相聚

 只有短短小聊一個多小時,但,這種感覺,真好!(我的大學老友呢?召喚啊~~~~~~)

痞162

相 比之下,我還滿愛和黃 的大學朋友見面,最大的原因是他們的職業種類多元

可以透過他們又知道不同行業的心情,像消防局就是讓人覺得很新鮮的地方

 員外戴了帽子、拿了管線、開了車子,雲梯 車真不是蓋的,一台要兩千多萬,超高超高的

痞163

 小朋友們能夠這種貼近書上介紹的車子應該也很興奮吧!

 另外一個一定要感受的就是捕獸夾囉!而且每個消防隊都有「鎮隊之蛇」吧!

痞164

小 孩是不耐久坐的,東摸摸西玩玩,就要和大家告別囉 !

痞165

晚 上10點發車,我們凌晨一點15分到家門口,超級完美的時間

不 得不說,提前免收費真的是個仁政,不然我們前幾年回到家都 是凌晨3點

完全影響了初三的精神,這次完全不會,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