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166

 一回到高城,老妹和老媽已在廚房咚咚咚了,過年的菜也許真的是缺乏吸引力

 大魚大肉的也不一定就好吃,但嫁出去之後,這樣的情景就會讓我想念,尤其是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啊~~~^^

痞167

話 不多說,前往第一個目標:南寮漁港,去年暑假來,又熱又冷清,今天來卻是人滿為患

我們去市場小逛一下,旁邊吃了生魚片,又去玩丟沙包,真是悠閒啊~~~~~~~~~~

草地上衝滿了人,天空中充滿了風箏,第一次覺得天空怎麼拍起來那麼不乾淨^^///

痞168

 回程時,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風箏,畢竟小孩還小,而且,我不想跑...(風箏之前買過沒帶出來)

 就看到有一隻趴在地上,長得怪怪的海棉寶寶

 大家興沖沖的過去,等了快二十分鐘還是飛不起 來,瞧照片中,多少「絆腳手」啊!

痞169

 就在我們打算要離開時,終於,終於飛上去了,圍觀的人紛紛鼓掌,真是太棒了!

痞170

不 過小姐一直不敢摸,但還是覺得很幸運,竟然竟外看到超大的風箏←算嗎!

而 且這張老公把我的腳拍得超 細的,真是太力害了!!!

痞171

接 下來我們兵分二路,老哥老妹和堂弟去買食材,我 則和爸媽去找外婆

小孩們今天真的有開心,拍照都超配合的啦!^^

痞172

最 後的行程就是去堂弟家烤肉,老妹真好,初一的我沒跟到,就再安 排一次,讓我有參與感!糾感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