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200

 三天連假我們殺回了台南,這次都利用睡覺時間發車,第三排改成兩隻大小孩的床

這其實是十分不安全的,但是,迫於情勢,最後也只能這樣辦...

二二八早上,在黃小姐的呼喚下,公公難得的一起出門了,天氣也是好的不得了~~~

痞201

 鹽水燈節的展示有延長,所以還有許多造景可以看,只可惜是正午,太陽大的嚇人

而遇到這種光線過強或過弱時,我就完全無法掌控我的相機了,唉,拍的不是很好...

痞202

 三隻小孩倒是玩得很開心,人多,大家輪著抱,讓我出門輕鬆不少

但是兩隻大的還是時不時會鬧一下,呼!

而這個三面鏡是個休息的好所在,但拍起照來要控制背景就超難的了!

痞203

 小孩的臉都悶紅了,員外看姐姐綁頭髮也吵著要綁,呵呵,還滿可愛的!

痞204

 接著又去永成戲院,裡頭有放免費的電影,是新整修好的,可惜裡面沒有冷氣

痞205

 再來就是八角樓,買了古早味紅茶後,就全部的人去布袋吃海產

痞206

 沒想到這家是公公常來的店,瞧瞧那隻小人,高興到都站起來了呢!

但這裡的人真有趣,連廟前面的千里眼和順風耳也「很有特色」!

痞207

 若是問小朋友,他們一定會回答:「七股鹽山」

和我多年前來看到景象大不相同,最重要的是多了超多奇奇怪怪的設施

騎小馬的、遊園車、小遊樂場、吃吃喝喝攤販、小冰屋、小賽車

看似豐富卻都缺乏深度,真的需要再給專業的人規劃規劃!

痞208

 不過因為多了一塊粗鹽區可以玩,小朋友超開心的(畢竟其它地方都踏成灰黑色了)

這時也只有小D有勇氣把鹽巴放到嘴巴裡品嚐,這裡比玩沙好,好清理拍照也漂亮(人滿多就是了)

痞209  

另外,我自己喜愛的活動→「採草莓」

公公太厲害了,今年的草莓結的又大又好吃,沒有農藥,小孩們吃再多我都不擔心

雖然小D「升級」後,三隻都各有自己的問題,晚上睡覺要分開、車上三小時也是要奮鬥一下

但可以全家出門就是一種幸福!!!

(只是一回桃園就掉10度,害我中標了,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