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網誌應該改成月為單位了,每個週末滿檔,根本無力再做整理

勉強生出一篇後,一個晚上就沒了,結果照片一直累積,好苦惱啊><...............

痞218

 這次的行程,嗯,就如同小姐和員外說的,不能說哦!

但是看到我們被遊覽車包圍的情景還是覺得很震撼~~~~~~~~

老哥總是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功課,今天是紙熊貓的最後出日,真是太幸運了!

痞219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而且交通順暢,開不到一小時就順利停入中正廟的地下停車場

果然許多人潮,每隻大熊貓都充滿了排隊人潮

數大就是美,1600隻實在是很壯觀!

痞220

 現在都是到景點就拍大合照,果不其然,後來這張員外就有預告快不行了

(老爸老媽認真填問卷換來的四顆氣球,最後他們都不太愛拿,後來去101還飛掉一根)

痞221

 時間越來越逼近,黃某人看到屬於他的旗幟就是借來照相

地上撿到一隻花,老媽我又生出勇氣再去要了一隻

服務處貼了貼紙、拿了黃布條,生平第一次,參與了公民運動

(我知道,帶著小孩根本不算真正的參與,但依然是跨出了我自己的第一步!)

痞222

 但是員外原本還開開心心的,可能是太熱了,旁邊有人再插大旗子

員外就對著那位「大學生」大喴~~~不要!----然後就爆走了,整個開始得很突然!

後來的畫面就如下面,匆匆繞了一圈,還是一直大聲的哭,完全停不住

塞了果凍條,吃完只要不抱他,又大哭,只•好•宣•告•徹•退....

痞223

 

接下來又十分順利的停好車,在101地下美食街找到舒服的位子,吃了有些貴的不怎麼樣料理

然後又利用了一張門票兩人使用的方式,逛了旅展和電器展

第一次逛旅展,以後應該也不會再逛了...但人潮真的多的嚇人!

痞224

上一次來101是帶著很小的黃小姐,留貝比知在家,這次換貝比程沒跟到

所以再下一次來就真的要全家都到才可以哦!

 

五點回到家門,今天的行程十分紮實,車位也好找、交通也順暢,很棒的行程安排!^^

(唯一的煩惱就是我什麼都沒擦就出門了,整個暗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