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250

 有時週末進入一個只知道要出門,卻還不一定確定行程的情況

小小人不放風會作怪,天氣這麼好不出門也說不過去,但實在沒有那麼積極找資料

這時,老媽的遺傳因子就會派上用場,不用太要求,只要一群人出去晃就很開心了!

痞257

 中午接了外婆就殺到竹南(突然想到,啊...叫老妹坐火車來的意義是???)

總之,好多年沒認真的去看油桐花了(上次去小粗坑,人家還是小姐的呢><)

痞258

 不是我要說,這鹿廚坑實在是沒什麼花,但是步道很短卻很陡,滿能消磨他們的體力的

七隻矮人到五隻,第三排坐了四隻+我,一部車11個人,實在是破了紀錄了!!!

痞251

 接著,這麼多小孩要如何處理----玩沙!玩沙!玩沙!玩沙就對了!

表姐家附近龍鳳漁港的「假日之聲」是我目前玩過最適合小小孩的沙灘

(非沙灘類的話還推→七股的鹽山但要門票、嘉義的東石人造沙更是不錯)

這裡的沙灘乾淨、而且附有清洗區,真的要說缺點就是沒有什麼可東吃西吃的東西

但真的有超多外國人可以看←這算優點嗎?

痞252

 

小D是正式第一次玩沙,一開始踩到沙子還會縮腳,很快就敢一個人直直往海裡走去

這真的是個性不同,三寶第一次面對沙子的反應都不同

(黃小姐尖叫、哭泣,腳只碰到幾秒鐘;員外從一開始就很愛,現在大了有點怕海浪)

痞253

 

黃小姐經過幼稚園的洗禮後,真的能很投入的去做她想做的事,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的玩

最後要撿貝㱿貼上去時,她真的是十分執著的撿了很多,來來回回好多趟的貼,這...應該算好事吧!

痞254

 

而小心則是十分認真的來回提水(當初應該再離海邊近一點紮營的,來回也滿遠的)

小小心則和小D一國,都滿愛品嚐沙子,小D更是玩到全身都是沙,只好被我扒光用毛巾包著打包帶走!

痞255

 

一群人在退潮的海邊,沒有時間壓力、也沒有誇張的太陽,真的很不錯呢!

也直接在表姐家,一口氣連洗了4隻小孩(我又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表姐家也在5隻小孩的破壞下,陷入一團混亂!(實在是不好意思,但真的是很好待的點,哈哈^^)

 痞256  

而外婆也很開心的出來,今天也買了蛋糕小小的祝外婆母親節快樂

而我和老妹也十分投人的玩沙(怎麼有種小時候都沒這種回憶的感覺!)

我還滿愛玩的,在長灘實在是太陽太大,等三寶再大一點,就讓他們瞧瞧老媽的實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寶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